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奔走呼號造句

1、由於美國貿易夥伴的奔走呼號,該法案在最後時刻進行了修正,白宮方面敦促其不得違反現有的美國貿易協定。

2、半年多來,它們也一直在呼號奔走,要求商務部否決這項收購。

3、而央行方面表示不再追加實施細則,各家商業銀行則遲遲不出細則,地產商仍在奔走呼號,三方幾乎陷入僵局。

4、如果你們選擇利用你們的地位和影響力來為那些沉默的人們的利益而奔走呼號。

5、其中一個當地組織「民主特區」為了法案奔走呼號,呼籲放棄這些代價太高昂了。

6、曾經,有許多學生為民主奔走呼號,而現在,他們沉溺於各種機會和經濟自由。

7、他是國語運動的急先鋒,為推廣白話文、普及國語奔走呼號。

8、正以為如此,美國將永遠為這些核心原則在全世界奔走呼號。()

9、1996年創辦「綠家園志願者」民間環保群體,致力於為中國環境保護奔走呼號,影響巨大,1999年獲中國環境最高獎「地球獎」。

10、因此,盡避孔、孟竭其一生之力,滿懷一腔救世熱忱,四處奔走呼號,「中和」境界仍然僅僅是存留其心底的一個美好的夢。

11、受人尊敬的中國駐美大使胡適巧妙地在美國各地為中國奔走呼號——例如1940年在家父的大學畢業典禮上。

12、對那些資金實力雄厚、專業化的開發商來說,從此不再為找關係拿地而奔走呼號,同樣那些想在地產界渾水摸魚的開發商也紛紛落馬。

13、楊家兄妹不畏強暴奔走呼號,並在大堂上同牛成進行了面對面的鬥爭。

14、面對外敵的入侵和民族的危亡,他積極奔走呼號,倡導開發民智、啟發民眾愛國覺悟。

15、勇敢的國民,一經覽到二十一條件,群以為亡國慘兆,就在目前,於是奔走呼號,力圖挽救。

16、作為一個特殊的群體,為光復東北,抗日救亡,他們前仆後繼,奔走呼號,成為全國抗日救亡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抗日救國鬥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貢獻。

17、那麼,誰可以成為為穆斯林世界中的宗教少數民族的權利奔走呼號的理想人選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