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充耳不聞造句

1、伊莉莎白試圖充耳不聞,但是,禁不住想到達西對她家的反對是正當的。

2、但政府對他們的擔憂充耳不聞。

3、他對師長的勸告一概充耳不聞,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4、但是在美國國內大家都仿佛充耳不聞。

5、身為主管,如果對部屬意見都充耳不聞,就算不得是位好主管。

6、他只要一專心,屋外隆隆的車聲,他都可以充耳不聞。

7、麥克唐納沒有預見到公眾對陰道超音波檢查這一規定的強烈反應,這似乎多少反映了他的「充耳不聞」及對細節的忽視。

8、但賈伯斯先生對他們的乞求充耳不聞,而是依然堅持認為公司應該致力於開發一款智慧型手機。

9、我已經一再勸告他,他卻總是充耳不聞,實在令人生氣。

10、對上述呼籲,雅典方面充耳不聞。()

11、但官員們承認,伊朗的聲明仍有可能增加以色列發動「先發制人」打擊的可能性,因為以色列將伊朗視為一個事關生存的威脅,不會對後者的言論充耳不聞。

12、儘管在凱樂特國家的反對派人士諸如蘇格蘭的民族主義的首席大臣alex salmond,將托利派和自由民主黨當作殘忍的食人魔丟棄,而英國的選民也將充耳不聞。

13、她的尖聲尖叫可是曾經引來過電視機前的觀眾投訴的喲,不過她自己卻對其發出的噪音充耳不聞。

14、他們最好的機會是說服監管人員同樣的事情不可能再次發生,但是他們對此只會充耳不聞。

15、但當他們真的宣揚它時,人們往往充耳不聞。

16、我充耳不聞他們的編派。

17、弟弟充耳不聞的倨傲態度,令母親傷透了心。

18、偏執者可謂充耳不聞的演講家。

19、以色列為了戰略聯盟起見,對土耳其偶爾激烈的言辭始終如一地選擇了充耳不聞。

20、不過,人們對他的警示似乎充耳不聞。

21、他對你的意見都充耳不聞,能算是尊重你嗎?

22、但我不在乎,我覺得她很傲慢,所以才對病人的要求充耳不聞。

23、與此同時,部分學者對「新澤西奇蹟」提出質疑,但是議會對此充耳不聞。

24、雖然滿屋子的人聲吵雜,他卻似充耳不聞般地看他自己的書。

25、但是,如果朝鮮對美國的關切充耳不聞,那麼將可能毫無進展。

26、但是現在看來他們似乎都在充耳不聞。

27、這裡袁伯珍只裝作充耳不聞,一面出了告示,按戶收起捐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