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當之無愧造句

1、在學校表現好的同學,當之無愧的被評為陽光少年。

2、小紅學習那麼好,當上學習委員是當之無愧的,難道有錯嗎?

3、他因為期末考試中的出色表現,而當之無愧地進了年級前五名,成為了成績優異獎的獲得者。

4、在楊利偉駕駛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在天空飛行的21個小時成功回到地面後,他當之無愧的成為我國的航天英雄。

5、小薇因為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品質,當之無愧地被同學們一致選舉為班長。

6、老師總是利用休息時間給我們改作業,真是當之無愧的辛勤園丁。

7、銘銘這次數學考試因為他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取得了好成績,當之無愧地成為了數學課代表。

8、丘盈盈這次考試的了一百分,真是當之無愧的四好陽光少年。

9、在《清宮外史》裡面我覺得尊翁一生,清慎勤三字,可"當之無愧"。

10、中國走在世界的最前列,這句話說得當之無愧。

11、小白在大街上撿了應該錢包,他把錢包交到警察局,真是當之無愧的拾金不昧!

12、毛澤東主席之所以當之無愧的成為了主席,帶領部隊取得了抗日戰爭最後的勝利,是因為他深得民心。

13、他因為德、智、體三方面綜合發展,當之無愧的成為了三好學生。

14、翟志剛是我們中國又一位當之無愧的航天英雄。

15、當之無愧—爸爸整天滿東忙西的,理都不理我一下,真是當之無愧「好爸爸」啊!

16、毛澤東當之無愧的是國家的優秀領導人物。

17、丘盈盈是我們班當之無愧的學習標兵。

18、雷鋒是我們心中當之無愧的學習榜樣。

19、他愛學習愛勞動愛幫助同學,當之無愧是班長的人選。

20、小明的爸爸是一個守法的好公民,他當之無愧地被評為「優秀好公民當中的一個。

21、努力學習的同學,考出好成績被老師表揚,當然是當之無愧的。

22、雷鋒是當之無愧的英雄,他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23、小紅整天忙這忙那,()對於勞動優秀者這個稱號,小紅是當之無愧。

24、在舟曲土石流中,人民解放軍奮不顧身的解救災民,是當之無愧的英雄。

25、愛迪生當上科學家是當之無愧的。

26、把深圳用奇蹟這個詞來形容是當之無愧的。

27、小明當上班長是當之無愧的。

28、諸葛亮是中國家喻戶曉人物,他那可歌可泣英勇事跡感動了許多人,在他身上有著一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真的是當之無愧。

29、他是「豬」,一隻當之無愧的豬!因為,他整天睡懶覺!

30、我們班上的才子才女經常發表文章是當之無愧的的小作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