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神無主造句

1、每當在道場和我擦身而時,從我六神無主的表情留意到我的思維飄到十萬八千里之外,他便說:「大衛好嗎?」

2、經鄰居一再安慰,六神無主的阿婆才逐漸鎮定下來。

3、他六神無主地用僵硬的姿勢擺手,鼓了幾次勁想說點什麼,卻垂頭喪氣地欲言又止。

4、你先得意識到自己早已六神無主了。

5、我知道你已六神無主,但請先鎮靜一下,先把伯母送醫急救要緊。

6、他妻子去世後他感到六神無主十分消沉。

7、就算是理查茲所講的東西只有一半是事實,書中的每一頁也足以讓你六神無主。

8、遇到事情時,有的人六神無主,有的人則能冷靜面對,處理善後。

9、那個可憐的男孩見父親到處找棍子,感到六神無主。

10、蒂姆快被嚇得六神無主了。

11、驚魂未定的孩子,六神無主地東張西望。

12、大家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反而讓他六神無主,心慌意亂。

13、媽媽突然病飯,爸爸又不在家,我們兄弟簡直六神無主。

14、突然接到噩耗,他一時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

15、突然接到家中發生劇變的訊息,一向堅強的她,()竟變得六神無主。

16、他現在已六神無主,得有人出面協助他處理善後。

17、但是當對於表演過於擔心和緊張時,這些激素會給人們「紅色警報」即會感覺到冷或者流汗,六神無主,或者你無法保持頭腦清楚。

18、我現在六神無主,腦筋一片空白,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19、六神無主的艾達連忙跑回別墅,哭著喊著要爸爸,要爸爸來帶她離開,哎呀,天哪!

20、一聽到東窗事發,他立刻嚇得六神無主。

21、人們告訴他那訊息後,他已六神無主了。

22、一聽到老師馬上要來家庭訪視,平日頑皮的小華也急得六神無主。

23、一聽見有敲門聲我就嚇得六神無主。

24、醉漢現在慌了而且嚇到六神無主,因此他問聲音,"你怎知道沒有魚!你是想要警告我的上帝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