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軒然大波造句

1、這場流行病在台灣引起的軒然大波,持續了好幾個月,社會因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2、無論如何,今年的一個新的去處已經是引起軒然大波,就是在某地讓戀人們再一次相愛。

3、因分家產所造成的軒然大波,持續了兩個月都未能平息。

4、在法國,一本新書在文學界引起了軒然大波。

5、他文章中對當政者有不少影射,所以一出版就引起軒然大波,也為自己惹來不少痲煩。

6、如果他想要寫有關經濟方法論的文章,在南方肯定能引起軒然大波。

7、現在這個發現已經引起了世界園藝界的軒然大波,大家都希望亞伯拉罕先生可以繁殖這種植物賣給杜鵑收集者。

8、直到事情結束,都沒人知道是誰引發了這場軒然大波。

9、周末的人民幣匯改訊息應會在周一市場掀起軒然大波,但交易商可能很快將注意力轉向美聯儲周二將舉行的兩日政策會議。

10、他一向是受爭議的人物,所導演的每部電影都在影壇造成軒然大波。

11、蘋果如果真的有計畫推出這款產品,()那麼它無疑將造成電子閱讀器市場的軒然大波。

12、他兩年前的一篇論文,因為涉及剽竊他人作品,在學術界引起軒然大波,至今仍爭議未休。

13、柴契爾夫人的兒子馬克曾捲入刑事案件,而她女兒卡羅爾也曾因辱罵網球明星特松加是個「醜八怪」而引起軒然大波,並拒絕為此道歉。

14、這首歌的歌詞極度離經叛道,一發表就引起軒然大波,作者只好改寫。

15、由於鴻海僱傭的人數眾多,它的每一次搬遷都會在當地媒體引起軒然大波,儘管它自己表現的很低調。

16、學費調漲的訊息一經披露,便引起軒然大波,家長與學生無不叫苦連天,怨聲載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