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發人深省造句

1、發人深省的報告會讓他們僱傭到有才能的人。

2、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發人深省的練習。

3、那張圖片發人深省,特別的是能讓人立即聯想到最近的紐約。

4、不過,拋開巨觀經濟論點不談,泰勒的論文對於當今的市場可謂發人深省。

5、而對於像我這樣以前研究的是社會人類學或其它社會科學的人來說,這個故事也相當發人深省和令人振奮。

6、這一系列發人深省的照片「揭示了人類的生存狀況,暗指人類的脆弱與無常。」

7、這裡,我們從近來偶然發現的文章和視頻中挑選出一些最吸引眼球及發人深省的。

8、這件發人深省紡故事清楚地告訴我們,父母的一言一行對孩子都會產生影響。

9、然而我們希望他們全部都能發人深省。

10、戴維斯先生提供了一份及時而又發人深省的尋找統計,經歷了50年的搜尋,尚未發現任何蹤跡。

11、這將是一件憾事,因為這本書會發人深省。

12、新的掌舵人已經證實他樂於見到更多野心勃勃而發人深省,能於倫敦最棒的劇院抗衡的戲劇節目。

13、接觸越多古代的典籍,越覺得古人的話十分發人深省呢!

14、我告訴他,儘管我對這個文章的中心思想不相苟同,()但我覺得這個文章引人入勝,也發人深省。

15、勞倫斯依靠大規模調查和廣泛的訪問寫出了新穎和發人深省的研究報告。

16、不過,他說了一些發人深省的東西我是指以最差方式達到這種效果的。

17、梅森認為,她在耶魯大學管理學院度過的時光「激勵人心並發人深省」。

18、喬舒亞庫珀雷默在他那部發人深省的著作《不可思議的年代》中向各種傳統思想發出了挑戰:從風險資本到軍事戰略等一切事物。

19、以當清夜聞鍾,發人深省。

20、兩位智者的這段對話很有深意,足以發人深省。

21、王教授的這場演講發人深省,讓聽眾受益良多。

22、美聯儲主席本伯南克(benbernanke)最近在一次發人深省的演講中闡述了這一問題*。

23、老師的這一番談話,語重心長,發人深省。

24、上世紀30年代日本的經歷發人深省。

25、如果你知道這些作品不是真正的雕塑的話,你會發現他的作品是發人深省、令人難以置信的。

26、看到這些義工默默奉獻,特別發人深省,感觸良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