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神魂顛倒造句

1、普瑞斯萊心想,但願他們別到頭來把她也弄得神魂顛倒。

2、他自從看到林小姐後,就神魂顛倒,哪還有心思上班呢!

3、安德魯腦際閃過五天前的種種情景,說到:“那時我有點神魂顛倒,這你恐怕不能見怪。”

4、他頭一次說這樣的話,心中感到無比的快樂,都有點神魂顛倒了。

5、他迷上了圍棋後,竟然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簡直是神魂顛倒了。

6、這個意志薄弱的小伙子,被她的稱讚和恭維弄得面紅耳赤,神魂顛倒,她才改變了話題。

7、對窮人表示真正喜歡他們(使之神魂顛倒)的鳥只有。

8、看他那副神魂顛倒的樣子,你還希望他能有所救藥嗎?

9、他最近迷上一個女人,被弄得神魂顛倒,還有什麼心思招呼生意呢!

10、這當兒,金髮姑娘一刻不停地跳舞,()依稀對那幫看得神魂顛倒的大亨們淡淡一笑。

11、他對她情意綿綿,朝思暮想,就象他為德勒斯登的牧女瓷像神魂顛倒一樣。

12、他也愛上了她,神魂顛倒,瘋瘋癲癲地圍著這享利家的漂亮姑娘轉,送給她好些糟糕透頂的情詩。

13、除了德里德爾將軍以外,人人都被她弄得神魂顛倒。

14、馬克思主義具有一種邏輯,對各種問題都能提出面面俱到的答案,這使他神魂顛倒。

15、你的眼淚使我神魂顛倒,你的眼淚使我熱血沸騰。

16、自從看了這部愛情小說後,她就陷入一種神魂顛倒的夢想中。

17、我由衷地相信她有使他神魂顛倒的力量,相信她有令人眼花繚亂的姿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