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咄咄怪事造句

1、這個興盛一時的古文明區域居然消失無蹤,真是咄咄怪事。

2、這間公司財務危機十分嚴重,不倒閉才是咄咄怪事。

3、這真是聞所未聞的咄咄怪事。

4、真正的咄咄怪事,不是為什麼領導和員工有時會走上歧途,而是為什麼多數職員多數時候都走在正道上。

5、如果是位國文老師,卻常常讓學生糾正錯別字,豈非咄咄怪事!

6、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從前男女擁吻被視為咄咄怪事,現在則已經見怪不怪。

7、一個號稱自由民主的政府,居然不允許人民發表自己的意見,豈非咄咄怪事?

8、他的平均打擊率高達四成五,今天卻連連被三振,真是咄咄怪事。

9、從某些方面來說,這真是咄咄怪事。

10、聽起來可能有些奇怪,但我會利用每一個機會告誡人們:出台並實施這條法規並不是什麼咄咄怪事。

11、事實擺在眼前,他居然還能睜眼說瞎話,()真是咄咄怪事!

12、一個在國內安全措施、審查和網際網路管制方面花的錢比軍費還多的國家,居然沒有能力打掉區區一些販賣盜版音像產品的網站,真是咄咄怪事。

13、在一個宣稱人民至上的國度里,竟然會發生這等迫害人權的咄咄怪事。

14、在任何時候這都不是一個好主意;在一個國家必須勒緊腰帶的時候,這種提案的出現真是咄咄怪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