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繁文縟節造句

1、商人們抱怨太多的繁文縟節阻礙他們的道路。

2、為了宣揚國威,外交場合上的繁文縟節還是不可或缺。

3、到1970年大福利國家因繁文縟節而停滯的經濟都證明其嚴重的功能失調。

4、利用家族和文化紐帶,香港企業家得以成功擺脫官僚的繁文縟節。

5、政府為了便民,許多行政上的繁文縟節都已經省略了。

6、兩位共同執行長施傑翰和孟鼎銘誓言將加速產品發布的進程,並精簡內部的繁文縟節。

7、但是繁文縟節的事在美國是個嚴肅的問題。

8、他非常率性,所以受不了這麼多的繁文縟節,決定要好好地改革一番。

9、繁文縟節仍是一大痲煩,即使新出台了兩部法律來為投資掃清障礙。

10、該國也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這是值得讚嘆的。

11、古代宮廷里的繁文縟節之多,不是現代人所能想像的。

12、現代人事事講求效率,傳統的繁文縟節大多已被革除殆盡了。

13、鄉村因而受挫,鄉村企業家們因為缺少資金外加政府的繁文縟節而沒有了活路。

14、第三大限制是,()歐洲企業家至今仍要同惱人的「繁文縟節」做抗爭。

15、腐敗、保護主義和繁文縟節阻礙了外國商人在各個領域的發展。

16、他倆怕受不了傳統婚禮的繁文縟節,所以決定到法院公證結婚。

17、原因在於此過程的繁文縟節扼制了企業的起步。

18、那將可以減少繁文縟節並且削減財政赤字。

19、小明受不了頒獎典禮上令人窒息的繁文縟節,偷偷地溜出禮堂。

20、削減關稅、簡撤繁文縟節將刺激貿易增長,從而加速推動經濟復甦。

21、幾乎任何活動都會遇到繁文縟節的痲煩。

22、老一輩的人非常注意公開場合上的繁文縟節,認為這是一種該有的禮貌。

23、第二個因素該因素在美國比在歐洲更明顯是繁文縟節。

24、雖然祭拜神明有許多繁文縟節,但是虔誠的信徒們絲毫不以為苦。

25、企業家門憤恨的抱怨政府在處理令人沮喪的繁文縟節上的不得力。

26、谷歌(Google)的「官僚主義破壞者」計畫旨在削減公司內部的繁文縟節,提高行政流程的效率。

27、私人企業則被官方頒布的繁文縟節扼殺。

28、他們只着眼於在減稅和簡化官方繁文縟節。

29、雖然許多繁文縟節可以省略,但注重禮儀還是必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