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墨守成規造句

1、在多變的時代中,你如果只會墨守成規,就很難突破自我,再上層樓。

2、縱然大家都改用電腦來輔助設計,他仍然墨守成規,用老方法來畫設計圖。

3、這不是什麼證據,卻讓下面這種說法更有道理:打一開始,男人就墨守成規。

4、回望過去,啟蒙運動最重要的特點是其在面對多樣性時對根本性變革的堅持,以及將其付諸實施的實驗態度,而不是墨守成規。

5、然而近來,投資銀行卻不再墨守成規。

6、我們的實力來源於我們的政經制度和教育方式它教會我們的孩子不墨守成規,而是敢於挑戰傳統,不斷改進。

7、不過,他墨守成規的形象與舉止,其實掩飾了他對日本企業刻板傳統的背棄。

8、他表示,跟西方墨守成規的醫療保健系統不同,“在印度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系統中你必須創新”。

9、他們墨守成規與舊習,這種所謂的來自對某種東西熟悉的‘舒適’既充斥了他們的情感也充滿了物質生活。

10、同時,變革者往往錯誤的期望那些墨守成規、不負責任和退步的超國家機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和世界貿易組織就是最好的例子-來解決這些本是他們自己幫助製造出來的難題。

11、墨守成規對一個學術研究者來說,是一個致命傷,因為無法突破舊規範,便無法創新。

12、克什米爾的伊斯蘭教徒,深受蘇菲派禁慾神秘主義的影響,寬容大度、很受歡迎而且不墨守成規。

13、你們知道,我現在所碰到的最激勵我的成功者,是那些不僅願意十分努力地工作,而且總是在提高自己的人,他們不斷探索新思路,而不是僅僅墨守成規。

14、一個管理專家說在機構高層裁員是改變通用墨守成規、官僚作風的重要一步。

15、在最近一個月,你多久就會感到你們的婚姻有點墨守成規?

16、在音樂創作上,他一直是勇於創新,絕不墨守成規。

17、當其他媒體都墨守成規時,小報就有了優勢。

18、時代瞬息萬變,一味墨守成規,終將被淘汰。

19、在過去it業界也曾遇到像這樣的挑戰,而一些有創意的,()不墨守成規的思考者成為了最成功的那群人。

20、有一個提議,歐盟應該丟棄緩慢行事和墨守成規的風格,不要再去爭論誰的價值觀更好,應該幫助中國遵循他們自己的法律。

21、得益於數位技術的出現,我們可以構想這樣的組織的形象:它規模龐大卻沒有官僚習氣,專注於業務卻不目光短視,經營有效卻不墨守成規,遵守原則但卻不失去權力。

22、後者將給法國帶來的不是他人的欽佩,不是恐怖主義,不是憎惡,也不是墨守成規,而僅僅是憐憫。

23、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不在於墨守成規的可持續發展,而是滿足產品需要的同時不增加危害。

24、我方教練的戰略墨守成規,固執不變,失敗實屬意料中事。

25、西班牙的經濟是否能夠挺過這次歐洲區危機主要依賴於哪個西班牙會盛行是那個有競爭力的版本、還是那個墨守成規的。

26、我們如要革新,就不能因循守舊、墨守成規,該改的就要改。

27、它想要擺脫其辦事效率低下和墨守成規的名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