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美麗家鄉的句子

1、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在晚風中安靜的睡著了;家鄉的黃昏又是熱鬧的,在河邊洗衣服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一些老婆婆還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悅耳的腰鼓聲劃破了夕陽的寧靜。

2、當秋風一吹,這田野的景色更是誘人。特別種了禾苗的那一片田野,離她遠遠就能看到像似鋪了一塊金色的地毯一樣。一棵棵禾苗結滿了稻穀,一穗穗垂下來,可好看了!

3、太陽落下了山,夜幕來臨,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深藍的空中,星星眨巴著眼睛看著人們。每當這時,濱河路上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濱河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彩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4、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濱河路邊徘徊,呼吸著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5、家鄉美,最美是那柔柔的家鄉水,水邊的風兒輕輕吹,天空的燕子悠悠的飛,遠方的遊子請你快快回。家鄉美,最美是那家鄉的人,天天都唱歌,年年都欣慰,一方水土一方情哎,生在心裡的根……」

6、太陽徐徐上升,霞光四射,這時,濱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裡,商販們扯著嗓字吆喝著,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著個菜籃子在市場裡穿梭著。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著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7、當冬微風呼呼時,這山里顯得特別幽靜,到處無人,各種動物都躲在窩裡,人們都在屋取暖。天地茫茫,真寂靜!

8、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死活的楓葉,但他四季風光如畫,誰見了都會讚嘆不已!

9、果園的一旁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涼見底,幾條小魚在河裡面嬉戲,玩耍,十分可愛。河水的兩旁有一棵棵楓樹,紅得多好啊!簡直像一片火似的。落葉隨著微風飄飄而降。可是河邊的松樹還是那麼挺拔,那麼翠綠。清清的河裡到映著紅葉,綠樹,多麼美麗啊!

10、在一個平凡、寧靜的小鎮裡,人們和和美美,那兒就是我可愛的故鄉。

11、還有稻田,從一片黃燦燦的田裡飄出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穀,壓的稻乾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

12、當春燕鳴叫時,這山裡的景色最迷人了。不信你瞧!那紅、白、藍、黃,還有叫不出是什麼顏色的野花,會使你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了。()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著采蜜,花蝴蝶們扇動著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地唱個不停,給這寂靜的山村帶來了無限生機。還有那些不被人注意的小草,密密地擠在一塊兒,你擁我擠,推來搡去,像一塊柔軟的大地毯鋪在山坡上,踩在上去軟綿綿的,躺在上面舒服極了,再大大咧咧地做個好夢,好美!

13、當夏蟬高唱時,遍地長滿了冬瓜。你瞧,那茂密竹子裡,掛滿了一個個綠透了皮膚,它們形狀不同。這時,我看在忙於剪冬瓜的農民伯伯、阿姨們,彎著腰,用手弄開冬瓜葉。哇!好大的冬瓜啊!農民們見了用手一抓,用剪子把它剪下來。真漂亮,又大又綠,收穫肯定很多。他們剪了一個又一個,把剪刀都剪「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