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散文語句

1、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不論其美醜,所以天空寬闊無邊。大地擁抱每一寸土地,不論其貧富,所以大地廣袤無垠。海洋接納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海洋廣闊無邊。

2、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3、無論是愛還是恨,都需要動感情。在這個越來越冷漠的世界裡,這真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4、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5、每一天起碼做一件實事,哪怕微不足道,你的這一天就會過得踏實而無憾。

6、距離瓦解思念,時間擱淺情愫。

7、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痳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8、如果傷害我對你有好處。我心甘情願地被你傷害。可是傷害我。對你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9、一個打毛衣的女人是美麗的,一個劈柴的男人是好看的,一隻正下蛋的母雞是動人的,一隻采蜜的蜂兒是美好的……每一天過來,忙忙碌碌之餘,你是否反思過,你做了哪些實實在在的事不要不看那些小如開門的瑣事,它構成我們生活中最細緻最親切的一環。()在我們心存高遠的時候,不要忽略眼下的每一個細節,正如樹上的一個小芽,它明天就是一片翠綠。

10、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1、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12、但是,你眼中別人是什麼樣子,其實你自己就是那個樣子。

13、花開的聲音是瞬間的天籟,穿透靈魂,化作永恆。

14、我獨自臥在夢的柔波里,伴隨思念的音符飄蕩遠方。

15、世間有許多誘惑:桂冠、權貴,但那都是身外之物,只有生命最真。世間有許多斗笠、雨傘和帽子,其實最不會改變、最貼心意的是你親愛的頭顱。

16、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7、每一天我們都要努力而開心地活著。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8、我流淚的微笑,成了黃昏最美麗的花,為你綻放。

19、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0、這個世界永遠這個樣子就好了。沒人吵架也沒有仇恨。陽光照暖你的後背。每一天太陽都會升起來。你要永遠相信這一點。

21、寒露凝成的懷念,經不起黎明的照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