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景色優美的句子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3、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乾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乾乾淨淨。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鑽到冰櫃里。

4、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致;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這是春的氣息;歡樂像一隻無形的神鳥,無處不在,笑聲像一縷陽光,慢慢融化冰雪,而知識就像一個源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5、往前走,眼前出現了一片大草地。草地上撒落著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點綴在綠茵茵的草地間,顯得十分五彩繽紛。草地四周長著許多大樹,有楊樹、梧桐樹、香樟樹、銀杏樹……它們像一排排列兵守衛著美麗的草地。

6、清晨,天剛起魚肚白。我立身於雷鋒塔頂端,眺望東方觀察日出的景象。我趴在扶手上,望著東方那一絲一縷一小片的朦朧白色,在黑夜的映襯下是那麼昏昏沉沉,環顧四周,黑乎乎一片,根本感覺不到什麼。除了徐徐輕風滑過湖面吹拂著我的臉。

7、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了「藏貓貓」。http://www.vipyl.com/它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

8、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9、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0、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11、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12、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

13、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4、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麼?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未斷黑,那漾漾的柔波是這樣恬靜,委婉,使我們一面有海闊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著紙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燈火明時,陰陰的變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夢一般,那偶然閃爍的光芒,就是夢的眼睛了

15、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6、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7、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18、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9、一路欣賞池邊的景色,你會發現,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花壇散落在四周,壇里有高大的棕櫚,也有低矮的茅草;有長刺的月季,也有柔順的白菊……還栽著幾棵臘梅,一年四季,季季飄香。池邊有一個小廣場,上面有許多五彩斑斕的健身器材,炎熱的午後,便有許多老人領著小孩出來玩,有的坐在池邊,看水裡的魚和花;有的在廣場上撒玉米粒兒給鴿子吃;更有調皮的小男孩手持竹竿,追逐來吃食的鴿子……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呀!

20、夏天,棗樹上掛滿了小黃豆。我和小朋友們在樹下玩遊戲,棗樹看見我們滿頭大汗,就朝我們招招手,好像在說:小主人,快和你的朋友們過來休息一下吧!我們就走過去,坐在樹下乘涼,對棗樹說:謝謝你,親愛的棗樹。

21、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22、秋季更美麗,女貞樹掛滿了黝紫的果實,代表著豐收的季節到了。那溫柔的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衣。桂花像是夜晚眨著眼睛的星星,映襯在綠葉間,散發的芳香沁入心脾;櫻花的葉子也由綠變成了紅黃相間的郵票,郵來冬天的號召。

23、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2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5、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2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27、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裡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28、秋天,紫雲岩的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它們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山腳下果園裡果實纍纍,有酸甜可口的葡萄,有白裡透紅的桃子,正等著人們去摘呢!

29、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30、一眼望去,疏疏的林,淡淡的月,襯著蔚藍的天,頗像荒江野渡光景;那邊呢,郁叢叢的,陰森森的,又似乎藏著無邊的黑暗;令人幾乎不信那是繁華的秦淮河了但河中眩暈著的燈光,縱橫著的畫地,悠揚著的笛韻,夾著那吱吱的胡琴聲,終於使我們認識綠如茵陳酒的秦淮水了此地天裸露著多些,故覺夜來的獨遲些;從清清的水影里,我們感到的只是薄薄的夜這正是秦淮河的夜

31、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2、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33、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34、霧在微風的吹動下滾來滾去,像冰峰雪山,似蓬萊仙境,如海市蜃樓,使人覺得飄然欲仙。山河景色在霧的裝點下,變得更加美麗。遠處的七連山巍峨挺拔,它們仿佛成了神仙住的寶山,令人神往。近處池塘邊時時飄來霧氣,在初昇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

35、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36、看,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田野里,棉花白似雪,穀子迎著秋風頻頻點頭,粒粒飽滿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成熟的玉米懷抱果實昂首挺立……婦女們唱著歌在採摘棉花,農民伯伯收割著糧食,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37、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38、臨近廣場,遠遠就看到了兩條金色的菊龍相對著戲珠。我興奮地走近前去觀賞,鼻中聞到了一陣清香,是菊龍身上的「鱗片」——菊花發出的怡人味道。我們正讚嘆著,一隻金色的「孔雀」又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跑過去,發現它是用菊花擺成的開屏孔雀,真美麗!再一看,遠處還有胖胖的「小兔子」、神氣的「大公雞」呢,它們都是用菊花做成的,一個個栩栩如生,美麗動人。還有漂亮的「花籃」、高高的「寶塔」……我真佩服園藝工人,他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出這美好的景色,把我們的山城打扮得五彩繽紛。

39、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40、在小廣場對面,有一座飛檐亭,潔白的亭子正中央有一個太極圈,常有老人來此談話。從欄桿處向外看,灰白相間的樓體,墨綠色的窗框倒映在鱗鱗波動的水面上,仿佛一幅靜謐的畫,輕輕一觸,便碎了。

41、晚上,我發現了明月之夜的優美。當皎潔的明月在蒼穹高高懸掛,當清涼的銀輝向大地靜靜地潑撒,我喜歡走進安詳的夜,傾聽明月與清風的低吟。

42、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43、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44、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45、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艷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46、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47、春雨滋潤著世間萬物,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春雨還像一個小提琴家,把一串串優美的旋律,滲入樹林的每一個角落。

48、炎熱的盛夏,土地非常乾渴,水剛一沾著泥土,就發出吱吱的聲響,又細碎又清晰,一點兒也不流淌,馬上就被吸乾了,在鬚根的周圍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會兒就只剩下一點兒差不多不能辨認的痕跡。

49、一陣風吹來,銀亮亮的雪沫如雨一般從天灑落,俏皮的鑽進人們的脖子裡,粘在人們的頭髮絲上,有誰會惱呢?這可愛的精靈!每個人都露出興奮地笑容,仿佛來到一個美麗新世界……

50、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瑕,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剛長出一個青里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到了水中,另一些擁簇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還有一些全開了,像一個個身穿潔白素淨衣裳的姑娘在翩翩起舞。真令人賞心悅目。我簡直陶醉在其中,覺得眼前的荷花變成了一位位風姿綽約的荷花仙子。

51、衡水湖一眼望不到邊,天連著水,水連著天,天水相接。衡水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的流動;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小魚和水草;衡水湖的水真綠呀,綠的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上朦朧著一層霧氣,給衡水湖增添了幾絲神秘。水中小魚自由嬉戲,水藻心情舞蹈,形成一派和諧的景象。

5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53、沿著東坡湖一路走來,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眉山有名的東坡湖公園。公園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是人們消暑納涼的好地方。公園裡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飛船和碰碰車,它們驚險而刺激,是鍛鍊意志的好方法……

54、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55、我們沿著曲折蜿蜒的小路,繞著水邊,踏上普普通通的小木橋,依欄而走。令人有一種超脫的感覺,輕盈自在。走到河心的美妙最令人心動,憑欄望去,一汪清澈的河水。說它像明鏡,倒不如說稱它為一塊無暇的琉璃,在陽光的折射下,折出了淡淡的綠色的光芒。

56、中午,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嘩——嘩」「轟隆隆」植物在貪飲著雨水,仔細聽,還能聽見「吱吱」呢。雨停了,太陽出來了,躲在樹下的小昆蟲爬了出來曬太陽,老虎的吼叫聲好像震動天地的歌謠。我走進了動物王國的音樂殿堂。

57、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5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9、早晨,人們推門一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60、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61、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62、雪停了,墨黑的天空上仿佛綴著幾顆飽滿的珍珠,()有時候閃過一絲柔和的光彩,朦朦朧朧的,承載著人間多少美好的回憶和嚮往。它們好像鑽石,好像……對了,好像螢火蟲,星星點點,閃爍著迷離的光,似乎把白雲都映得亮起來了。

63、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64、鄉下,我四處觀望著鄉下的風景,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散發著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

65、夏是四季中最鼎盛的時期,他熱情奔放,轟轟冽冽,顯示著生命的力量與魅力。即使在即將逝去的那一瞬,夏也要擲出平生最濃烈,最樸素的顏色,每一滴綠色都摻透和生命的精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