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班裡最累,最辛苦的衛生委員。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衛生委員在班裡被稱為「老黃牛」。

每天早到教室晚回家。我之所以競選衛生委員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在家裡經常幫助爺爺奶奶乾一些家務活。爺爺奶奶每天都很累,要做飯,洗衣服,接送妹妹等等很多事情。我力所能及的我都會做。比如幫爺爺倒一下垃圾桶,幫奶奶刷刷鍋,掃地,拖地,只要是我乾都會打掃的一塵不染。

如果我競選上了衛生委員,我會帶領掃地的組員們,一起把教室打掃地乾乾淨淨。

如果我競選失敗,也不會氣餒,因為可以證明我對這個職位還有一些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在下一次競選中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會爭取到這個職位,請大家把自己手裡珍貴的一票投給我,我會努力做好班級里的這隻「老黃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二)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我競選的是衛生委員。我深知競選衛生委員的難度,但是本著一顆為學校服務,為同學服務的誠心,我還是鼓起勇氣前來參加競選。通過這次競選,我希望我能充實自己,鍛鍊自己,發揮自己的本領,擴展自己的視野,提高各發麵的水平。

每天清晨我們迎著朝霞來到學校,傍晚踏著暮色回家,學校就像是我們第二個家,我們在這時學習,()在這裡玩耍。第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裡面乾淨整潔,我們的這個家也一樣,這就需要有人來打掃、收拾。如果我當選衛生委員我一定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盡職盡責地服務於同學,與同學共同進步。讓同學的生活變得生機煥發,井井有條。

我熱情開朗、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假如我競選衛生委員能夠成功,我將用旺盛的精力、高昂的熱情來完成衛生委員的任務,儘自己的職責。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認真學習,當好老師的小幫手,班長的小助手,將班級保持得乾乾淨淨,讓同學們安心地學習。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在班級組織中,生活委員對營造健康、衛生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爸爸從小就注意培養我良好的勞動習慣。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自己洗襪子;二年級時能自己打掃房間,整理書本、衣物等學習和生活用品;現在已經能自己洗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使「我」養成愛勞動、愛學習的好習慣。另外,我平時做事謹慎、考慮問題周密而全面,熱心助人的品質為我贏得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一切都將有助於我對班級組織和學習生活的管理。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協助班長搞好室內外衛生,在衛生清掃中,走在前面,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做好本職工作,以保持、營造整潔有序的生活環境為重點。使班級的物品擺放合理有序,保持地面的清潔,把爭做「紅旗班」作為奮鬥目標,帶給大家一個衛生、健康的生活的空間,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時光匆匆,當回憶起一年級剛剛背著書包進入學校時,轉眼一下子就到了六年級。再一年就要畢業了,每當想起這一幕時就十分的不捨和留戀,不捨這群同學,留戀這個大家庭。為此,我趁這一次機會,去競選衛生委員。為大家再服務一年。衛生委員雖然苦,累,我都不怕。再說我有原來的基礎,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了。在這最後一年裡,我會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為大家服務,絕不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我當了衛生委員之後,我會帶動全班同學把衛生的工作做好。我當了衛生委員之後,我會每天早上早早地起床,打掃衛生,給同學們創建一個舒適的環境。我當了衛生委員之後,我會在晚上留下與同學們一起做值日。我當了衛生委員之後……我想:給予是快樂的。我為同學們付出,心裡一定很快樂。所以,同學們,請我讓大家服務,投我這寶貴的一票吧!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