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晨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因為當上了生活委員,就可以維持好班級衛生,使班級經常可以得到「衛生流動紅旗」,讓同學們在衛生、潔淨的環境裡學習,我會很快樂!

我從上幼稚園起,就養成了自己疊被子、收拾書包、洗襪子……的好習慣。而且,我喜歡助人為樂,別人的書忘記帶了,我會把自己的書借給他;別人的鋼筆沒有水了,我會把自己的鋼筆借給他……所以,我在班級里有著不錯的人際關係。當我的好朋友犯了錯誤,如果後果不嚴重,我會幫助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幫他改正錯誤;如果我沒有能力讓他認識並改正錯誤,我也絕不會包庇他,立刻會把事情告訴給老師,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徹底改正錯誤,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並能體現自己的「鐵面無私」,即使自己的朋友犯錯誤也毫不留情。

假如我當上了生活委員,一定組織同學們搞好班級衛生;輪到我們班撿分擔區雜物時,我一定帶領大家把分擔區撿的乾乾淨淨;遇到很髒的東西,我一定會一馬當先,伸手去撿,為同學們做一個榜樣。

希望您能把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史崢賢,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眾所周知,生活委員就是管理班級關門關窗這些小事情,我是個細心、謹慎的學生,對關門關窗這些需要認真細心的態度的這些事情,我有足夠的優勢來競選,我也特別想為同學們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來體現我對班級的熱愛。

如果我當上這個生活委員的話,早上中午按時開門大家儘管放100個心,我的責任心會告訴我,你既不能讓大家在早晨站在冷嗖嗖的門外,也不能讓大家在炎熱的正午時分站在驕陽似火的樹蔭下等你開門,我一定會按老師要求提前到校,說不定每次我都會是第一個到呢!開關門窗嘛,更好辦了。我一定按照大家的感覺及時開關,冷了及時關住,熱了趕緊打開,絕不會不管不問只顧自己玩而忘了大家的意願,決不會讓寒冷刺骨的冬天把窗戶大開,也不會讓酷熱難當的夏天一個窗戶不開,讓大家悶在教室。

如果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會全力用我的「四心」去工作。「四心」就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完美之心。()進取之心是要積極進取,努力工作。平和之心是對於一個人想開窗戶,而另一個卻不想讓開這樣的問題,要採取平和的態度,公平公正的解決這事。寬容之心是別人說我的工作哪兒做得不好,哪兒有毛病,即使話語中帶有挖苦、諷刺的意思,我都會寬容對待,並積極改正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絕不會記恨提意見的同學,更不會反過來罵他們。完美之心是力求工作完美,讓同學們感覺我的工作能力比較高,工作做得比較好。

當然,我也有缺點和不足,比如做事積極性高卻缺乏考慮,有時會好心辦壞事,不過,「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會揚長避短,及時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做一個合格的生活委員。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三)

這次改選班幹部,我要競選的是生活委員,生活委員在班又要營造健康,衛生管理與學習環境起著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從小就愛勞動,一年級時,我自己折衣服;從二年級開始,我就自己整理筆盒,整理書包,整理書櫃;從三年級開始我就自己折被子,自己洗襪子;到了四年級的時候,什麼買水果啊、洗衣服都是自己做了。如今,幾乎所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使我養成了愛勞動、愛學習的好習慣!

如果我成為生活委員,我將協助班委們做好教師、包幹區的所有的衛生,也許我有的時候會漏掉一兩處沒檢察,希望同學們自己做好自己的衛生。我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以保持班裡的衛生乾淨,物品存放整齊,讓我們有一個舒服、乾淨的學習環境,帶給大家一個健康、衛生的生活空間。我會讓流動紅旗成為我們班的一員,讓流動紅旗成為我們的同學,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

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