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述秋天的語句

1、走進校園,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地飛舞著,但是越“飛”,“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美麗極了!同學們看見了,不由地發出一聲讚嘆:”真美麗啊“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里,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氣散出來,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那些在春天開的潔白如玉的小花,現在都變成了紅果子,好看極了!

2、一陣微風吹來,在樹上玩厭了的葉寶寶可高興了,拍著手迎接秋風。因為有了秋風,它就能進行更刺激的歷險。順著秋風的方向,一片片金黃的葉子翩翩起舞;和著秋風的節奏,葉子又扭動身軀。太陽西落的時候,一點點黃暈的光襯托出樹葉優美的舞姿,顯得十分優美。

3、初秋時節,夏中早已結束,即將迎來的便是秋收。田地里的稻子金黃金黃的,那秋風吹動著稻地,陣陣夾雜著稻香的秋風迎面的吹來,讓我感受到稻香的淳厚,樸實,自然。人們在田地里揮動著鐮刀,揮著汗水,收穫著一年的成果,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讀懂了秋天的喜悅。

4、秋天,樹葉已經枯黃,時不時的還會落下來一片。氣溫下降的很快,人們都已經穿上了棉衣,戴上了手套,萬物好像都已經逝去了。走在路上,還能感到絲絲涼意。雖然萬物好像逝去了,但是,你瞧!那火紅的楓葉在樹枝上搖擺著,就像是一大群頑皮的孩子在手拉手一起跳著歡快的舞蹈呢。有些楓葉因跳舞不慎,從樹枝上跌了下來,瞬間化作了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

5、在河旁有一棵傲然挺拔的楊樹。爬到楊樹上,斜著倚著她,透過樹冠望著那湛藍的天空,和那抹淡淡的雲朵。呼吸著楊樹散發的新鮮空氣,清新自然,令我陶醉在其中深深不能自拔。拿起幾片落葉,扔在小河裡,讓那幾片落葉帶著我深深的思念飄向遠方。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那湛藍的天空;愛她那瑟瑟的秋風;愛她那金黃的大衣;愛她的豐滿美麗。啊!美麗的秋天,這就是我的秋天,我的個性秋天。

6、秋天來到是不是也代表帶來思念的憂傷?秋葉飄落,秋風無情,秋雨似利劍;秋風撩起一地煙沙,煙沙帶來滿城牽掛;想起秋雨利劍般的落下,涓涓心事有如一地秋葉,閃著暗暗的,淡淡的迷茫……

7、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腳步,像人的喜怒哀樂一樣,變幻無常,唯有秋,始終保持著冷漠與惆悵。當秋來接夏的班時,總是一聲不吭,以至於我們都沒有發現,而冬天到來之際,它又只留下了人間最後一片落葉而去,它的沉默,已被夏的肆虐和冬的殘暴蓋去。

8、秋天的腳步悄悄,像潺潺的小河上的一片孤葉,毫無聲響地凋零,又隨著河流靜靜地飄向遠方,像天空中飄落的一滴獨雨,默默地敲響冰冷的窗。秋是孤狐,在寂靜的世界中闖蕩;秋是獨狼,在冷酷的深林中高嗷。

9、秋天的腳步是悽慘的,在颯颯的秋風中走在灑滿黃色寂寞的小路上品讀秋的悲涼,忽然發現她的悲傷之中仿佛帶著些許悽慘,她用她深邃的雙眸默默地注視著這個世界,其中有疼愛,有喜悅,但仍掩飾不住絲絲的憐憫和淡淡的憂傷,她的眼神是明亮的,更是暗淡的。

10、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不同於夏季的炎熱;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孿生姐妹,有著相同的閃光點。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成筐的柑桔、成堆的荔枝,都很新鮮,令你垂涎欲滴。

11、我嚮往秋天,鍾情於秋天,也熱愛秋天。秋天的風溫柔、清涼,它是大地母親的清潔工,把無數枯枝敗葉無情地拋下深淵。但秋天的風也是冷酷無情的,它扼殺了一切生靈,使草兒枯黃,樹葉凋零。但秋風卻是一位最偉大的法官,它為來年的豐收做好了準備,自己卻躲到一個岩洞裡去忍受萬物的辱罵。

12、秋天來了,天氣漸漸涼爽了。大雁開始飛向南方去了,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隨著秋風翩翩起舞。()一朵朵小花和一棵棵小草枯萎了,黃黃的,仿佛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這個時候,糧食和果實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在繁忙地進行收割和採摘,著豐收的果實,他們笑得那么開心。

13、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秋天的絲絲涼意中,我又一次來到了美麗的大佛寺。在綠寶石般的河面上,嵌著斑斑點點的紅色,那是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這裡的魚每條都很肥大,而且還很悠閒的在水中嬉戲。

14、我的秋天,美麗,大方,恬靜,淡雅。她讓我絲毫不覺得有蕭蕭瑟瑟的淒涼,倒是有些熱烈。我喜歡秋天。喜歡她湛藍而乾淨的天空,喜歡她翩然起舞的落葉,喜歡她涼爽宜人的氣候:沒有夏的燥熱也沒有冬的寒冷。

15、秋天來了,潮濕微涼的風吹進來,攤放在桌面上的書被吹得連翻了好幾頁,紙張之間互相捻動迸發清脆聲響。火紅的楓葉,輕飄飄地從書本的桎梏中掙脫出來,輕盈地飄飛在房間裡。它運動的痕跡並不快,極其舒緩,也極其堅定。明明生命已經脫離賴以生存的樹木,然而,那片烈火般炙熱的紅色,卻並沒有隨著生命的消逝而減弱。

16、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空的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有著姿態不一的雲,天是那么高那么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天津的秋天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濕潤的空氣滋潤著你的臉,看著大自然中繽紛的色彩,此時,你就是那一片葉子,一朵小花,一顆果實……你會融於秋的生命里。

17、秋天,最讓人開心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孩子們在玩耍的歡笑聲,他們笑得那么開心。這個聲音中包含著一中人們聽不見的東西,那就是歡樂。秋天的聲音,各種各樣,是多么好聽,多么迷人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