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秋天校園的句子

1、秋日的風吹進了校園,遠處的香樟樹被秋風吹得東搖西盪。微微泛黃的樹葉在秋風中處死掙扎著……發出了最後的怒吼,但它依然免不了那悲慘的命運,終究還是被那無情的秋風吹落了下來……

2、走進校園,活力無限的花壇映入眼帘。不規則的壇形使她無拘無束;花團錦簇的秋菊讓她高貴優雅。再加上紅葉的點綴,秋雨的洗禮。一位集聚高貴優雅、無拘無束為一身的少女就出現了。

3、深秋的風把蕭瑟、荒涼的種子植進人們的心中。不知什麼時候,後花園裡的那棵平日裡枝繁葉茂的樹,也沒能逃過秋風的魔掌,那紅葉已經被狂風吹得所剩無幾了。

4、當我走進校園時,我看見道路兩旁有幾棵高大的桂花樹,樹上開滿了桂花,這時我才知道是桂花的香味。當秋風吹來的時候,樹上的葉子像許多蝴蝶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碧綠的小草也漸漸的變黃了。機靈的小朋友脫去夏天的衣服,穿上新的秋裝,坐在教室里認真的上課,時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寬闊的操場上沾滿了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她們正在加緊訓練,準備參加學校里舉辦的秋季運動會。

5、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6、秋天的校園,更加惹人喜愛。樓前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秋風一吹,他們彎著柔嫩的腰枝,像是在向教學大樓行禮呢!

7、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8、金色的十一月,操場四周有好幾棵參天大樹,枯黃的樹葉已經活完了短暫的一生,紛紛從樹上飄下來,落在潮濕寒冷的地面上。遠遠望去,仿佛是一隻只美麗的金翅蝴蝶從樹向下翩翩起舞。當樹葉鋪灑滿地時,大地媽媽便敞開她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在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笑著。

9、秋天的校園,小朋友更加朝氣蓬勃。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丟沙包、還有的在踢球,歡快的笑聲和吵鬧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10、校園裡那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在秋風的吹拂下,已開始落葉了。只見金色的葉子在空中飄飄悠悠,在陽光的照耀下,宛如千萬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又像是仙女在撒著金花,煞是好看。走在樹下,我隨手接過一片落葉,出神的望著這片金色的葉子,忽然覺得這葉子似乎變得好大好大,像是成了一艘船,裝著我的夢想,駛向遠方……

11、校園道路兩側的丁香樹,經過園藝工人的精心栽培,猶如一個個士兵整齊的站立著。經過雨水的滋潤,墨綠色的葉子顯得更加鬱鬱蔥蔥。

12、十一月,深秋,寒風瑟瑟,空氣涼爽而清新,浮動著一絲絲、淡淡的、半透明的霧氣。這個詩意的季節在我們校園裡把自己絢麗、繽紛、灑脫展示的淋漓盡致,使我們小小的操場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13、紅彤彤的石榴掛上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一陣秋風拂過,石榴樹伴著節拍隨風舞動。花壇里的滿天星是她唯一的繡花鞋,搖墜的落葉是她離別的眼淚,蚯蚓們是她最忠實的觀眾,石榴花是她的髮夾,石榴是她的耳環……她正用憂喜交錯的歌聲歡迎秋天的到來……

14、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15、秋風輕吹,枯黃的樹葉飄起又落下。偶爾的雨滴灑落臉頰,涼涼的一激,心底突然空透,如這秋日的天空般明澈起來。

16、每年秋天,我們校園的花壇里,都會開滿鮮花。你看,南邊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玫瑰紅的、淡黃的、粉紅的……色彩斑斕,絢麗無比。()最吸引人的是北邊的那些秋菊,千姿百態,珍奇鬥豔,就像是節日的焰火。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花壇增添了不少生機。

17、陣陣涼風掠過,片片黃葉在冷雨中垂掛。每陣風過,樹枝上便會少去許多葉的身影。想起初春時,在這兒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陣微雨過後,樹葉上萌動著生命的顏色,蒼老的樹幹上鼓起一個個嫩苞,那麼有力而飽滿。它們努力地汲取雨露,在春光中泛著點點生命的金色……

18、不好,教學樓前的牆著火了。咦!走近一看,原來是被秋風渲染後的爬山虎家族。你看,它們織起了一面火紅的屏障,遠遠望去,恰似一面著火了的牆,好似一片紅簾。撥開這面紅簾,裡面竟然在舉行party:螞蟻在奏樂,蝴蝶在跳舞,蜜蜂在唱歌……

19、一陣淡雅、高貴的幽香迎面撲來,在我身邊環繞。尋香走去,氣概豪邁、英姿颯爽的兩排女士兵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樓梯上。一簇簇金黃的丹桂鋪起兩條金燦燦的地毯,高貴而又優雅,絢麗而又樸素。她們是使校園生機勃勃的精靈;她們是讓校園十里飄香的天使。

20、看,花壇中還有幾支玫瑰傲然的立著,有紅的。粉的,開得鮮艷極了。在秋風中,它不免有些瑟縮,但是,它在用自己的身軀和蕭瑟的秋風對抗。一陣秋風吹來,它顯得有些搖搖欲墜,但是,它挺住了,它贏了,它戰勝了寒秋,絢爛的開放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