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天氣的句子

1、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2、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又稱麥秋。秋高氣爽,與夏天太陽肆虐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寫秋天,可以寫秋天的收穫,秋天陽光的強弱程度,日照時間的長短,直射還是斜射,還可以寫秋天顏色的特點,寫秋風、秋雨等等。根據氣溫的不同,秋天可以分為初秋、仲秋和深秋。

3、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4、秋高氣爽,這詞語形容秋天,確實很恰當。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浩瀚的海洋。站在山上,涼爽的風,消去了我所有疲勞。舉目遠眺,整個城市盡收眼底。紅色的楓葉輕輕地飄落下來,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翔在幸福的人間。黃色的落葉,把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蟬在草叢中幸福地彈唱,好象在歌唱收穫的季節。遠處金燦燦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浪在翻滾,十分壯觀。柿子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實,淡淡的香甜漂浮在空氣中。花園裡,菊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亭亭玉立,還有的羞羞答答,真是千姿百態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使人最快活的季節。

5、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6、昨天晚上開始,調皮的北風已經迫不及待地從窗縫裡呼呼地鑽進來,讓人感到陣陣清涼,把憋悶了幾天的暑氣一掃而光。漸漸地,北風似乎越刮越來勁,我感到陣陣冷意襲來,忙用毯子把身子裹起來。

7、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痲痲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8、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9、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

10、秋天,樹葉落了,花兒謝了,天氣也漸漸變涼了。在秋天的季節里,小朋友們非常開心,他們相約來到廣場,在廣場上放風箏、撿樹葉、散步,多麼開心啊。()

11、秋天,樹葉都飄落下來了。金色的樹葉包後海襯托得更加美麗。遊客們在涼爽的天氣里聊著天,散著步,盡情享受秋天的陽光。

12、秋天到了,天氣變冷了。秋風輕輕地吹過,樹葉飄落在地上。只見銀杏樹和柳樹的葉子看著格外得漂亮,像兩個小精靈一樣在向我招手。我忍不住撿起了一片心形銀杏葉和一片長長的柳樹葉。回到家,我把它們放在我的床頭。

13、江南,秋當然也是有的;但草木雕得慢,空氣來得潤,天的顏色顯得淡,並且又時常多雨而少風;一個人夾在蘇州上海杭州,或廈門香港廣州的市民中間,混混沌沌地過去,只能感到一點點清涼,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姿態,總是看不飽,嘗不透,賞玩不到十足。秋並不是名花,也並不是美酒,那一種半開,半醉的狀態,在領略秋的過程上,是不合適的。

14、秋天,天氣越來越冷,樹葉漸漸的變成黃色和紅色的了。蘋果樹長了很多蘋果。棗樹長了很多棗。許多的樹林都在秋天變成果園。

15、轉眼間,夏天過去,秋姑娘灑著明亮與清爽趕過來了。人們都說秋天美,可我卻想說秋天不「美」的一面,那就是——多變的氣候。

16、秋天到了,天空特別晴朗,天氣漸漸地變涼了。人們穿上了暖和的衣服。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紫晶晶的葡萄、紅通通的蘋果、黃橙橙的梨、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怡人的香味。秋天到了,大樹上的葉子有的變紅了,有的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一片一片樹葉從樹枝飄落下來。草地上的小草和小花也變黃了。秋天到了,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紫色的。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17、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