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1、秋天,落葉飄灑在小院裡,看上去像給小院鋪上了一層『葉被」。無花果挺著它那光禿禿的枝權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成熟的果子,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仿佛在說產冬天就要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天春天再見!」葡萄和桃樹也已謝盡了葉片,只剩下互相交錯的枝條。曹帚苗己經割去,只有草驀,還在一片金黃中抖動著不甘凋謝的綠葉。

2、秋季的天使,穿著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著大地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而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退雲消,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喔!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黃!

3、清明剛過,蘋果樹的枝頭上就長出了無數花骨朵。花骨朵呈淺紅色,是那樣鮮艷,那樣可愛。隨著大氣變暖,花骨朵逐漸長大。4月下旬,蘋果樹上的花和其它花兒一樣,爭先恐後地開放了,一眼望不到邊的蘋果園變成了花的海洋。遠遠望去,紅彤彤的一片,春風一吹香飄萬里。這無邊的花海,不但招來了成群的蜜蜂采蜜,也招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觀賞拍照。

4、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育窿,落葉遍地,踩上去很柔軟,好像此時此刻不勝涼意的心情。

5、桂林秋天的風是飽含著花香和水果香的。她催開了燦若雲霞的一樹樹桂花。看,那金燦燦的金桂,銀閃閃的銀桂,黃澄澄的丹桂都張開了那細小的花瓣,密密地綴滿枝頭,散發出陣陣濃郁的馨香,把遊人都熏醉了,也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采蜜。市郊那一片片黃金稻海在秋風的吹拂下,微微揚波點頭,像是讚美著生活的甘甜;一嶺嶺碧綠的桔樹在熟透了的桔子的點綴下,顯得格外打眼;一株株抽子樹上那金燦燦的碩大的袖子,活像一個個大元寶……農家正忙著收谷摘果,孩子們正望著熟透的果子歡笑,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6、線雨,這是我取的名字,雨又細又長,看上去像一條條線。雨滴很大,似乎還有「咚咚」聲。太熱鬧了,有些俗氣,就像秋天豐收的喜悅。秋天是美的,它也擁有毛毛雨,有春天的氣息。但是由於秋天的底色是金黃的,它的主調就顯得更深沉,更成熟了。

7、秋天的果實真多呀:有蘋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還有柚子……

8、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

9、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

10、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11、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艷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12、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要在這受獲的季節里,像農民伯伯一樣,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獲得豐碩的成果。

13、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小姑娘,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個個桌球,梨子像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石榴是一個高興的小女孩,它總笑,柚子像一個胖胖的臉。蘋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14、天氣很暖和,陽光時而透過雲縫照射下來;成群的痲雀在窗台下的灌木叢中吱吱喳喳地歡跳;五彩繽紛的候鳥早已飛往南方。

15、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纍纍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

16、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17、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

18、「叭嗒,叭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眼前又出現了落葉妝成的秋色。有人說秋的感情是「悲」山山黃葉飛」更顯出肅殺淒涼。可我覺得,秋是美麗濃艷的,眼前的落葉更是美好的:當它還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們報知了春的信息;當它長成一片翠葉,便盡力吸收陽光、養分,來增強大樹的枝幹。秋天,它衰老了,欣然離開了樹木,投向大地的懷抱,化作一份肥料。沒有讚美詩,只有秋風颯颯;沒有墓志銘,大地是歸宿,樹木記下了它的功績。它用自己的奉獻,換來金秋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秋日的無限生機,這是多麼崇高的犧牲精神啊!

19、秋天,具有黃金的特徵:莊重、深沉、和平、富有。難怪人到中年的爸爸媽媽都說秋是他們心中最美好的季節。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秋天―洋溢著豐收的喜悅,孕育了成功的希望,啊,秋天是美麗的。

20、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21、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22、在這秋高氣爽的傍晚,我到同濟市場買水果。走進水果店,只見水過琳琅滿目,五光十色。看,弛名中外的紅香蕉蘋果圓溜溜的,紅紅的,都麼逗人喜愛;黃澄澄的大鴨梨整整齊齊地放在捉子上,好像解放軍的隊伍;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屋檐下,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六色美麗極了;金黃色的橙子又大又圓,好像八月十五的月亮;香蕉一大串一大串高高地掛在水過店的中間,使人垂欲滴;黑綠相間的西瓜也被主人掛在屋檐下,看它那圓圓的身子真逗人喜愛;胖乎乎的柿子疊放在木架上,全身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使人愛不釋手。我最喜愛的要數哈密瓜了,長長的,黃澄澄的,身上還有條紋,看一眼,能讓你口水直六,聞一聞,香噴噴,吃起來有香又甜,好長一段時間,嘴裡還留著它的香味。

23、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天空藍得透明,飄著幾朵白雲,樹上的葉子黃了,在微風吹拂下,黃葉慢慢地飄下來,像一群小鳥在風中飛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