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秋天心情的句子

1、時空燧道的匆匆腳步湮沒了如煙的記憶,如同輕輕的來,又悄悄的去。曾經的憧憬,幾許的諾言,莫非真的要隨著秋風雨打風吹去?脆弱的心靈,永久的期盼,莫非還要繼續遊蕩在夢一般飄飛的世界裡?

2、在心事之外還有現實的存在,現實之中我們都必須面對,必須堅強的為自己的信念堅持,這或許也是秋天的心情,秋天的精神。

3、打開窗,秋風灌進我的脖子,我打了個大大的噴嚏附帶一個哆嗦。我舉著水杯,仰頭問天:我的秋天,我恨死你了,你多給我一個小時會死啊!

4、惆悵和憂傷只是一種情懷,而現實中,我們應該愉悅和欣喜,用感恩的心面對生活。活的瀟灑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必須先超脫和釋然。所以在這個秋天,讓我們學會珍惜,銘記感動。

5、秋風乍起,它何曾體會世間的平淡與離奇!月光點點,它原以為人間到處都像月宮裡一樣皎潔與淒寂?!

6、我的秋天漫天飛雪,心是冷冰凍的,手是冰冷冷的。冰冷冷的手裡捧著冷冰凍的心,無處存放,無處擱淺。解釋是不必要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

7、秋天的傷感被詩詞,音樂,影像一次次的放大,最終融合在自己對秋天的印象上。然而當時間這塊橡皮不斷擦去記憶中筆畫,能留下來的往往是凸顯出來痕跡。這些痕跡是許多念念不忘的感動和遺憾。

8、酷熱的肆虐仿佛是被淅淅瀝瀝的雨一夜之間擊退的。然後雨連綿不斷地下了二個星期,周圍的人都在抱怨,我的心情卻出奇地明朗。

9、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說實話今晚我沒想要寫點什麼的,我也很久沒寫了,可今夜的雨卻突然打濕了我的心情,我感到此時的我是那樣的孤寂和傷感,這一切都是這惱人的夜雨惹的禍吧!

10、晚秋的夜晚已經很涼了。我穿著單薄的夏衣僵立在風中,寒風穿過肌膚,刺透骨髓,直冷到心底,我該回去了,回到租房裡。

11、暮色四合,彤雲向晚。默默地坐醉荒郊,我知道思念不是生命的全部內容。春華秋實,種子深埋心中,收穫也就變得遙遙無期了,但心中那份長長的牽掛,是鋪滿一地期待萌芽的渴盼。

12、心存想念,竟是一種美好的情愫和寄託,如戴望舒的雨巷、舒婷的雙桅船、三毛的撒哈拉,在時間和空間的坐標系裡,永久散發著迷人的光暈,讓我時時溫暖,難以忘懷,只是一個人的黃昏變得很長、很長。

13、眼望雲天,心意飄渺;想花開花落,看雲捲雲舒。秋天這道清清爽爽,純純潔潔又寂靜的風景,是你淡淡眉宇的重現,每一聲秋蟲的呢喃都是患得患失的糾結,秋天——斑斕中無法釋懷的宿命情緒。

14、秋天的心情中面對著許多矛盾與對立的存在,在這樣的不協調中,有一種只屬於秋的韻味油然而生,它叫做——秋韻。

15、沒有鋪墊沒有敘述甚至沒有必要的意象描寫,秋天瞬間以濃重的金色在大地上寫下了自己絢麗的情緒。()歲月依舊如夏日流水般緩慢而悠長,保持著她刻骨的平易和清涼。

16、開始習慣秋天這種恬靜淡雅的氣質,不像春天那麼艷麗,不像夏天那麼浮躁,不像冬天那麼沉寂,只是輕描淡寫般的從容而安逸。

17、開始習慣緩慢的走路,周圍行色匆匆的路人來回穿梭於自己左右,像是一張景深照片。開始習慣逃避喧囂和虛浮,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考和發獃,喜歡寂寞,喜歡微笑,喜歡這個季節所帶來的疏離感。

18、陰雨連綿了好多天,一直都很害怕這樣的日子。煙雨濛濛的時刻的確很美,可那些絲絲縷縷飄散著的細雨,卻會帶給自己許多的憂思愁緒。

19、秋天的心情再美再浪漫,總伴會隨著一些沒落,一些惆悵。或許我們迷戀與嚮往的正是這些沒落與惆悵,傷感與懷念,孤寂與凋零。

20、放開我的心情,站在你的對面,想像你口中的你的秋天的心情。

21、我喜歡秋天,著了魔似的喜歡秋天的一切,秋葉、秋雨…這一切在我眼裡是那樣的讓人憂傷。又是滿目的黃葉,又是凋零的季節。行走在秋日的街頭,心中平添了幾分憂鬱和惆悵,抬頭望天,殘陽如血,低頭看地,滿是枯黃的落葉,秋天,真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