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美容院給客戶秋季護膚簡訊

1、秋天到,為你辦張充值卡:存入一朵秋菊,收穫一片馨香;存入一輪秋月,收穫一片明媚;存入一縷秋思,收穫一片真情;存入一聲祝福,收穫一秋幸福。

2、秋天到,氣爽高,金風吹,紅果鬧,菜花香,梅雨耗,九萬里,登七巧。欲賞景,莫感冒,攜兄弟,齊登高。祝身體健康!

3、綿綿細雨如期至,秋風瑟瑟涼意起。天氣轉冷要加衣,陰天出門帶雨具。千萬記得別忘記,否則對不起身體。值此氣候交變之際,問候您保重身體!

4、秋季養生,健康需注意:飲食清淡為宜,蔬果營養所需;起居作息有律,加強鍛鍊身體;外出悠閒旅遊,保持舒暢心情。願你輕鬆愉悅,逍遙自在!

5、秋天吃藕,藕然與你相遇。秋天賞月,月來越喜歡你。秋天採風,風富業餘生活。秋天觸雨,雨你共同分享。秋天登高,高興快樂工作。秋天吃梨,梨幸福更進一步。

6、清除夏天的煩燥,升級夏天的絢爛,壓縮夏天的凌亂,打包成初秋的模樣,順著無限的聯通,給你傳送真誠的祝福,接收吧,這祝福的果實在我心裡早已生成:入秋快樂無需緩衝,直接運行!

7、秋天止住了暑氣,止不住你的運氣;時間更替了天氣,更替不了你的福氣;願友誼為你帶來喜氣,問候為你帶來財氣,祝福為你加大力氣,祝你美麗更加奪人。

8、秋天到了,秋雨來了,秋花開了,秋實結了;秋月圓了,秋景迷了,秋心有了,秋收穫了。再送上一條祝福的簡訊,內含秋波一捆,秋香兩筐,秋光無數,願你賞心悅目,心情舒暢,快樂無比。

9、秋風緩緩,幸福在你身邊;秋葉飄飄,愛情把你纏繞,秋日煦煦,微笑在你心田;秋蟲呢喃,甜蜜伴你入眠!祝願親愛的朋友:美麗的秋天,快樂每一天喔!

10、秋季養生簡訊]大蒜含有的蒜氨酸、大蒜辣素、大蒜新素等成分,可以降低血脂,防治冠心病,殺滅多種病菌;還可以降低胃癌的發生率。

11、一場秋雨披上涼衣,一片落葉瀟灑飄下,一分夢想直往向前,一份真情深藏心中,一條簡訊傳去祝福,一聲輕輕的問候:秋日來臨,注意添衣。

12、春如花,艷麗香飄心情好,夏如葉,繁榮蔭綠身體旺,秋如實,豐滿充盈事業強,願入秋的你心情更好,身體更棒,事業更強,拼搏更上一層樓,奮鬥再創新輝煌,秋喜連連似秋節,秋福綿綿似秋葉。

13、入秋時節,注意保養。溫差變大,備好衣裳。水果青菜,營養跟上。牛奶雞蛋,補充蛋白。多喝開水,防止乾燥。規律飲食,護好胃腸。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14、秋分來臨秋意濃,涼涼秋風在心中,日長夜短要失蹤,思念蔓延心如鍾,激情澎湃思念濃,快樂幸福把你攻,簡訊祝福情意廣,願你幸福滿心中。

15、如果我能變魔術,一定變一片快樂的秋葉送給你,希望給你帶去連連的好運,快樂每天伴隨你,在此傳去問候:朋友們,季節已變,注意身體!

16、秋天到了,天氣涼了,膀爺們添件衣服,別再耍流氓了,裸腿妹添件褲襪,別再引流氓了,流氓不可恥,流鼻涕的流氓最可恥,友情提示:健康耍流氓,千萬別著涼!

17、一層秋雨一層涼,一夜秋風一葉黃,自古傷春悲秋時,我願與君遙相望。但求君知我心意,秋高氣爽莫感傷,保濕添衣顧身體,每日一笑多安康。

18、我把真情放在心間,讓它綻放對你無限思念;我把思念放入秋風,讓它撫慰你疲憊的心田;我把關懷插上翅膀,讓它暖暖圍繞在你身旁;我把祝福傳送身旁,好運幸福伴你一生。秋到了,天涼了,多添衣裳!

19、秋天果實香香,個個承載吉祥;秋天涼風爽爽,絲絲帶來安康;秋天樹葉揚揚,片片呈現熟象;秋天陽光暖暖,縷縷福運滑降。秋天萬象吐祥,願你納瑞吐芳。

20、入秋溫馨提示:秋高氣爽,天干地燥,規律飲食,防護得當,胃腸敏感,切忌食涼,天氣轉冷,添加衣裳,睡覺蓋被,關好門窗。祝入秋快樂,收穫碩果!

21、秋季養生小提醒:清晨外出多穿衣,防止受涼傷身體;鍛鍊過後早把家回,汗濕衣衫風中吹易著涼;運動強度要適度,準備活動要充足。祝你健康!

22、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愁;風在吹,雨在下,開心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入秋之際好心情!

23、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秋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福你朋友。

24、秋季到,氣候乾,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25、秋風涼爽秋雨寒,秋日無需去乘涼。閒來無事想起你,可曾記得加衣裳!朋友問候須牢記,否則找你出酒錢。別的廢話咱不說,願你今秋喜豐收!

26、秋天褪去了盛裝,渲染著金黃;秋天冷落了季節,卻帶來了清爽;秋天疏遠了藍天,卻拉近了心的距離;秋天是豐收的,累累碩果贈你富貴吉祥。金秋快樂!

27、秋天到,知了叫,北方收麥南方稻;秋天到,枝頭鬧,瓜果飄香頑童笑;秋天到,祝福到,神清氣爽精神好,笑口常開人長壽。我把祝福送給你,不是為求你回報,只求不要忘記我,早日回到我懷抱。

28、秋分秋分,日月均分,往後夜長天更冷;情份情份,年復年深,歲月悠悠更沉穩;轉眼秋分已至,起居需多留神,輕輕一聲問候,祝君福在周身!

29、秋風撩人,秋色宜人,秋景美無限。良辰美景佳色,渴望與你共享這秋日的陽光,願這習習的秋風帶去我衷心的祝福:歲月輪迴又一秋,遠方的朋友,今秋是金秋,快樂永不休!

30、涼風習習秋天到,豐收連連傳喜報,黃葉飄飄煩惱掉,秋雨綿綿思念鬧,簡訊連連祝福妙,張嘴哈哈捧腹笑,秋涼添衣裳,心涼常聯繫!

31、快樂是秋天的泉碧波蕩漾;快樂是秋天的雨瀟灑倘徉;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我送你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會伴你度過金秋每一天!

32、秋季進補正當季,最宜吃魚營養高,鯽魚熬湯益氣健脾,帶魚香煎滋潤皮膚,青魚紅燒祛風解煩,鯉魚乾燒消腫利尿,草魚清蒸平肝補腦,願天天有魚身體好!

33、淡淡的雲兒淡淡的風,淡淡的祝福輕輕的送,只願朋友心輕鬆,每日臉上有笑容,入秋時節,祝願你美好相伴,健康常在。

34、秋季養生歌:衣裝適宜防著涼,靜養心神須樂觀。秋燥傷肺少吃辛,秋瓜壞肚少吃寒。肺燥傷肝要吃酸,合理膳食可清淡。適度飲水最重要,養陰益氣是關鍵。

35、秋季養生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粗糧促腸胃蠕動,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食物,少喝甜味飲料,多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願你健康過秋季!

36、秋分分開了熾熱和狂歡,迎來了清爽和平靜,秋分分開了煩悶和疲憊,迎來了清幽和自然,秋分分開好與壞,分不開你我聯繫的分分秒秒,秋分愉快。

37、入秋天氣真舒服,工作不能太辛苦,溫度時刻要關注,發條簡訊送祝福,祝你天天在家把錢數,飯菜老婆幫你煮,事業八方來幫助,財神老爺你家住!

38、秋季養生重保肺,養陰防燥功加倍;起居出入添衣物,早睡早起去疲累;樂觀情緒多栽培,舒暢胸懷少傷悲;飲食有度酸為好,辛辣食物少為妙;運動時刻不能少,堅持鍛鍊健康保!

39、秋季養生之養氣:養膽氣要多讀書,養肝氣記不發怒,養神氣需謹慎,養浩氣慷慨下,傲字單養骨氣,謙虛禮讓養銳氣,忘憂忘煩養心氣,淡薄飲食養胃氣。

40、《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樹上長滿《秋天的童話》,在這個《秋蟬》鳴叫《秋意濃》的《秋天》,祝福你心情快樂如《紅葉舞秋山》!

41、摘一朵秋菊送給你,願你的事業能夠風雨無阻,采一片楓葉送給你,願你的生活能夠紅紅火火,唱一首秋歌送給你,願你聽後能夠快快樂樂。

42、又到秋天,我的問候,染黃了樹葉,染紅了果實,染青了山巒,染綠了池水,染藍了蒼天,染深了我的思念,染成了你五彩繽紛的世界,祝你快樂每一天!

43、友情提示: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隨變。心情會秋高氣爽,時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金色的秋天,收穫的時節。特此簡訊提示,請注意查收。

44、秋季天高氣爽,願你快樂登場;幸福推開門窗,快樂入駐心房;落葉流放煩惱,白雲消除憂傷;朗月點綴溫馨,曉風浪漫唱響;祝你心情歡暢,笑容盡情飛揚!

45、清晨醒,夢猶在,涼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楊柳綠依依,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誼深,綿綿祝福長。

46、秋季養生: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47、入秋時節到,早晚天轉涼,注意添衣裳,工作雖然忙,鍛鍊不能忘,飲食要規律,菸酒傷身體,辛辣要少吃,果蔬不可少,養成好習慣,身體永康健。

48、總在秋天,瓜果滿院,蘋果酸酸,葡萄串串,梨子圓圓,南瓜彎彎,嘴巴饞饞;總在秋天,郵寄祝願,家庭美滿,事業揚帆,心胸加寬,健康加冕,記得想俺!

49、秋風吹打著大地,彈奏出豐收的音符,秋雨潤澤著大地,滋潤著萬物生靈,秋波代表著暗香,在你的心頭浮動,簡訊代表著我的情意,把我的祝福傳送:祝秋高氣爽,心情更爽!

50、秋日思,秋波長,秋風起,秋水涼,秋光媚,秋天爽,秋色宜人醉沙場(),秋兵隨你風塵揚,秋收眾將等你調遣忙!祝你秋季收穫溢滿倉!

51、「Hello,Find me!」聽到沒有,完美秋色,飽滿誘惑,找到她——秋。她將帶給你寧靜的心,深邃的情,遼遠的愛,更有無限祝福。朋友,Find her!

52、風知落葉,落葉知秋,秋風到時,秋雨隨後。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氣變化要健康。風漸涼時更無憂,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含笑送出這問候:朋友,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53、秋季養生三忌:一忌貪涼,不宜吃寒涼食物或生冷不潔的瓜果。二忌過燥。秋季氣候日漸乾燥,多吃生梨、甘蔗、銀耳、蜂蜜等滋陰潤肺,三忌亂補。

54、秋風蕭瑟,秋雨綿綿,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季養生要注意,養胃養陰,防寒防燥,多吃酸少吃辣,寧靜樂觀心舒暢,早睡早起精神好,天涼注意添衣裳。

55、寒露節氣夜冷白天熱,秋季養生貴在和,抓住金秋好時節,動靜和諧通經絡,因此時人體的生理活動處於「收」的階段,故運動養生時不要做運動量太大的項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