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秋季簡訊祝福語

1、秋之悠,是秋高氣爽、落葉飛舞;秋之雅,是清風明月,海闊天空;秋之彩,是層林盡染、遍地金黃;秋之韻,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金秋十月,祝你開心!

2、又到秋天,我的問候,染黃了樹葉,染紅了果實,染青了山巒,染綠了池水,染藍了蒼天,染深了我的思念,染成了你五彩繽紛的世界,祝你快樂每一天!

3、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該湊熱鬧。鍛鍊休息不可少,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4、將真誠化成祝福的秋風,將友誼化成問候的秋雨,飄灑在充滿收穫的秋天裡;願你感受著朋友的真誠,去收穫成功的甜蜜;願你感受著朋友的友誼,去收穫幸福的喜悅;祝你入秋快樂,幸福甜蜜!

5、落葉知秋,寒窗曉月,霜風漸涼清冷堪憂。歲月流走,光陰去留,一聲問候關懷依舊。友情相守,長伴左右,誠送問候:季節交替,天涼勿忘加衣。

6、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煩與愁。秋風到,秋雨下,讓你身心涼一下。朋友心,如我心,有我信息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祝你入秋快樂天天心情。

7、秋季到,氣候乾,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8、秋天必吃七種菜:蓮藕增強免疫力,菠菜預防口角炎,補脾健胃胡蘿蔔,消除疲勞食豆芽,芹菜促消增食慾,益心強腎小白菜,萵筍平喘潤燥多。願你健康!

9、秋季養生需要三堅持:堅持秋煉,提高抗病能力;堅持秋防,預防易感疾病;堅持秋養,調出健康體魄。人人都來三堅持,健康生活走向您!

10、不知不覺天變涼,恍恍惚惚秋來到。真真切切祝福你,幸福天天圍繞你。白天記得添加衣,晚上記得蓋好被。一日三餐少不了,身體重要要記牢。簡訊給你情誼到,我的叮囑要記牢。兄弟,入秋快樂。

11、(祝)福順風來祝願,(你)若心誠能看見,(入)閣登壇已不遠,(秋)高氣爽來實現,(快)心滿意天天伴,(樂)不可支過秋天!

12、秋來護膚注意:氣候漸冷空氣乾燥,補充水分是個急需;調節飲食多喝開水,煎炸油膩儘量遠離;體育鍛鍊莫要忘記,增強肌膚禦寒能力。願你秋季美麗如意!

13、[秋季養生簡訊]秋季,芋頭是一寶,容易消化,富含澱粉,營養豐富,脾胃虛弱、腸道不適的人適合食用,也是老年人和嬰幼兒的食用佳品。

14、秋季到冬季,是一個季節的距離;浮雲到細雨,是一陣風的距離;手心到手背,是一個手掌的距離;從我心到你心,卻永遠是零距離。當秋陽漸漸淡去,落葉舞出一片片的思緒。好好保重自己!

15、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中下「快樂因」,收穫「幸福果」。「秋果大使」溫馨提示:幸福不幸福,不在窮與富;快樂不快樂,不在錢多少。祝願你勤儉持家、幸福快樂!

16、一秋葉落,兩人共撿,三月黃種,四眼相看,五月豐收,六月忙碌,七光秋色,八月人爽,九成祝福,十分快樂。

17、秋季到,問候到,祝福的話兒不能少,送平安,送健康,送你歡樂永不斷,秋季到,氣溫低,叮嚀囑咐不能少,多穿衣,多休息,放平心態好心情,願『秋季快樂不停歇,幸福永想伴』。

18、時光流轉已到秋分,殷殷思念把你等待,煩惱憂愁統統驅散,悲哀無奈一律無緣,生活無憂日子不壞,心中記掛朋友惦念,簡訊祝福願你秋分愉快。

19、啊!最近天氣有點變了,生活也有點變了,睡眠好了,吃也吃得爽了,怎麼回事?喔喔,原來秋天已經到了。朋友,秋天到了,恭喜發財哈!

20、打開電腦,揮動滑鼠,點開信箱,划過游標,輕敲鍵盤,輸入如下:君等入秋,不知安好?祝福隨郵,祝諸位心情多多好!

21、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有位仁兄,在雨中央。欲避橋下,瀑布飛濺。欲避檐下,泉水叮咚。入秋時節,雨水多多。出門備傘,不要偷懶。天氣多變,提防感冒。保重身體,百病不侵。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22、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翔,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地依然未曾把您忘?在此,候您一聲:今天的您還好吧?祝您快樂!

23、秋季養生八字歌:三餐有節,清淡為宜;四季不懶,勤動常練;五穀皆食,水果要吃;六欲不張,益神養氣;七分忍讓,大度豁達;八方交往,朋友聊天;九(酒)薄煙斷,十分健康!

24、秋,秋,秋,秋天說來就來;鈴,鈴,鈴,電話說響就響。掛著思念,帶著祝福,揣著問候,伴著電話,來到了,可愛的秋。願你一秋幸福。

25、秋季養生簡訊]大蒜含有的蒜氨酸、大蒜辣素、大蒜新素等成分,可以降低血脂,防治冠心病,殺滅多種病菌;還可以降低胃癌的發生率。

26、秋天已經來到,養生也得做好,神志安寧,心情舒暢,起居規律,防止感冒,飲食搭配,益胃生津,適當鍛鍊,強身健體!這些都做到,生活更美妙!

27、秋天是很好的季節,春天的花為何開放?夏天的葉為誰遮陽?在這收穫季節,別忘記收穫果實啊!但最大的果實是空靈的心,記得拾取喔!

28、秋風清爽送涼意,心情舒暢心歡喜;秋雨清澈淋運氣,福祿壽喜落給你;豐收之時在秋季,工作順利好業績。秋天到了祝福你:事事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29、秋季養生小秘訣:1、宜收不宜散,早睡早起收氣養氣。2、飲食上少食蔥、姜等辛辣物,多食酸味甘潤的蔬菜水果及潤肺生津之物,如百合、銀耳、秋梨等。

30、一葉知秋秋風涼,二目含秋秋水動,三日不見如隔三秋。秋天,思念的季節。想你念你祝福你,願你秋天快樂,心情大美!

31、煩惱離開,快樂近了,憂愁遠去,幸福來了,嚴熱過去,秋季到了,氣溫下降,問候來了,『氣溫交替,注意添加衣物,願秋季健康快樂常相伴。

32、歲月流走,暮然回首,又是一年初秋;友誼如酒,濃濃問候,心中惦念不曾修。入秋時節,多添衣裳,加強營養,保重健康。

33、秋季養生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粗糧促腸胃蠕動,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食物,少喝甜味飲料,多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願你健康過秋季!

34、打開手機,用秋果為你組成暢快的文字,用秋雨為你編輯幸福的話語,用()秋風傳遞我真摯的祝福!祝你入秋快樂,天天都能活出別樣的風采!

35、秋來,送祝福;秋到,問候至。秋風帶著關懷,秋雨送來真情,秋月帶來浪漫,秋收送來喜悅。秋葉飛舞的日子,願你事事開心,幸福。

36、秋風蕭瑟天氣涼,防範感冒要加強。草木搖落露為霜,早睡早起喝梨湯。入秋不久空氣燥,要把皮膚保護好。多吃瓜果和蔬菜,祝你美麗永遠在!秋天到了!祝大家美美過秋天!

37、記得分手那一天,秋風陣陣雨綿綿。轉眼離別七八載,今日仍覺秋雨寒。有些話兒難開口,直到今日悔已遲。想要與君重聚首,萬水千山路迢迢。祝願今秋你康健,萬事如意幸福長!

38、祝你有一葉知秋的睿智,秋實春華的灑脫,平分秋色的霸氣,一日三秋的光陰,明察秋毫的眼力,最重要的是要有秋高氣爽的心情!入秋快樂,健康美滿!

39、在1個秋天的季節里,1年的豐收在此,在1個月黑風高得夜晚,1個簡訊祝福你,在1個入秋的日子裡,1個問候發給你,入秋不是太熱了,也要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入秋天涼啦,不要大意了。

40、立秋一過天轉涼,叮囑朋友加衣裳。注意身體多鍛鍊,少睡懶覺不遲到。收穫季節勤流汗,來年定會大豐收。朋友多多努力,不要忘了我在遠方祝福你,也期待著你的祝福。

41、秋天到,知了叫,北方收麥南方稻;秋天到,枝頭鬧,瓜果飄香頑童笑;秋天到,祝福到,神清氣爽精神好,笑口常開人長壽。我把祝福送給你,不是為求你回報,只求不要忘記我,早日回到我懷抱。

42、時間中有一事件,叫做秋分,是給人清爽的頁面,事件中有一時間,叫做秋分,是給人歡騰的遇見,秋分,讓我們和快樂見個面,共度美好時光,秋分快樂。

43、托秋風給你吹去財氣,願秋雨給你帶來福氣,讓秋露給你捎去運氣,讓秋月給你照上神氣,入秋了,願你的秋天順順利利。

44、一陣秋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一絲秋雨,飽含我對你的真心,一片秋實,充滿了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入秋快樂,事業順利成功,家庭美滿幸福!

45、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只是湊熱鬧,鍛鍊休息不可少。小小簡訊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46、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情秋意秋纏綿,天涼好個秋,朋友,記得添秋裝,別著涼!

47、有清爽就不會煩躁,有收穫就不會鬱悶,有浪漫就不會孤獨,有朋友就不會冷清。秋分到了,願你平安與吉祥平分,健康與事業加分,開心與快樂滿分!

48、秋季養生簡訊]綠色蔬菜是享有「生命元素」鈣元素的最佳來源,含鈣「富礦」牛奶還要多,故吃「綠」被營養學家視為最好的補鈣途徑。

49、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抓住時機莫耽擱:攜手喜歡的人,收穫愛情;開創一片天地,收穫事業;注意營養多鍛鍊,收穫健康;接到我的秋季祝福,收穫快樂。

50、2010年秋季養生三堅持:一、堅持秋練。秋練是指積極鍛鍊身體,提高健康水平,增強抗病能力。二、堅持秋防。秋防是指預防秋季易於感染的一些常見病、多發病。三、堅持秋養。秋養指飲食調養和適當休息。

51、一肩明月影成雙,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心歡暢,七葷八素穿愁腸。九龍歸海翻巨浪,十方來賀傳信忙。菊花美酒共君賞,天高雲淡好風光!祝安康!

52、雨水飄,送來秋的氣息;簡訊傳,送你我的關懷,願你:與煩惱總是擦肩而過,與憂傷總是無緣相見,與快樂總是纏纏綿綿,與健康總是形影不離,幸福快樂之餘,記得保持聯繫。

53、一場秋雨一陣涼,一句叮囑在耳旁,白天出門看天氣,晚上適當加衣裳,感冒發燒遠離你,合理飲食少著涼,祝你入秋萬事順,健康身體心舒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