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舉世無雙造句

1、現在我們要遊覽舉世無雙的北京故宮了。

2、因為勤學好問才有了沈括舉世無雙的《夢溪筆談》。

3、長城用舉世無雙、獨一無二來形容它一點也不過。

4、走過十七孔橋,就可以觀賞湖中小島上的絢麗風景,那裡別有一番情趣的美景真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用「舉世無雙,獨一無二」來形容她一點也不過分,她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她的大氣,她的精緻,她濃郁的人文底蘊深深地吸引著中外遊客。

5、感受著五千年的古國文化;感受著世世代代的英雄兒女在您的腳下崛起;感受您那舉世無雙的英雄壯魄與偉大。

6、作為一個中國人,誰不想看看有許多美麗傳說,舉世無雙的圓明園呢?

7、有了陽光的折射。這塊舉世無雙的寶石顯得更加璀璨更加晶亮了!

8、在西安臨潼出土的秦兵馬俑,舉世無雙,都是精美的藝術珍品。

9、那裡有著舉世無雙的自然風光,每年一度的紅荷節更是吸引著上萬遊人。

10、它就如一位技術高超、舉世無雙的魔術師,時而輕如鴻毛,時而重如泰山,時而飄若遊絲,時而嬌若驚鴻。

11、一代畫家——齊白石,他擁有一手非凡的畫技,名揚天下舉世無雙。

12、大海——這位偉大的藝術家,用柔軟的海水做畫筆,盡情地揮灑,給這石這山塗上五顏六色並把這柔水當成一把銼、一把刀,用以柔克剛的毅力,()硬是創作出舉世無雙的傑作。

13、我愛雲夢山!如果有詩人到此,定會作出千古絕句;如果有畫家到此,定能畫出舉世無雙的名畫;如果有歌唱家到此,定將唱出氣勢宏偉的壯歌,那歌聲必定響徹行雲!

14、玄德臨終的懷疑,絲毫未減你「攘除奸賊,匡扶漢室」的雄心壯志,如此忠義,舉世無雙!

15、桂林有著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

16、誰能寫出「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的千古佳句;誰能使敵人說出:「撼山易,撼岳家軍難」;誰又能創造「開元盛世」和締造出舉世無雙的「唐帝國」?

17、最近的新聞上報導說,故宮打破了一隻碗,一隻價值連城舉世無雙的宋代官窯碗。

18、中國工農紅軍的長征是舉世無雙的壯舉,它像一條永遠飄揚在地球上的紅飄帶,成為人類堅強無畏的象徵。

19、故宮這座古老的紫禁城,更是富麗堂皇,舉世無雙。

20、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往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暮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