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雲才哥語錄

1、30歲之前是受騙的年齡,30歲之後是打折的年齡。

2、節目之後,我的交友標準還略有提高。時間過了三個月,我的標準也進步了,這就叫與時俱進。

3、雲才哥:如果我請求你做我的女朋友,而你想說假話,你會怎麼說呢?
女:你很優秀,但是我需要時間去思考並且了解你。

4、雲才哥:那麼我問你,你是經常說假話呢還是從來沒說過假話呢?
女:我是真的不會說謊的,如果我說謊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

5、雲才哥:我知道了,如果她說的是真話的話,那我的燈會亮著的。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非常完美的人,為了讓我們在座的男同胞增加一點信心,你能夠談一談自己最大的缺點嗎?
女:我是一個內心非常脆弱的人。

6、雲才哥:我就是檢驗一下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7、雲才哥燈被滅了後,說:順便說一下,你說的是真話。(誰來分析一下這些話的內涵)

8、雲才哥:「如果你有本事就把我的燈滅了。我就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結果3分鐘之後燈滅了雲才哥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9、雲才哥:「話說女生看到男生,都是會有一定緊張感的。那你現在、看到我不緊張,是不是不喜歡我呢?」

10、又過了一會兒……雲才:通過我觀察後發現,你現在是不緊張了,我倒是點緊張了……我在想你這麼優秀的女孩會不會滅我的燈呢?所以我越想就越緊張了……嗯……

11、像她這麼高的個子,我如果和她在一起的話,每天都要仰望她,日久天長,脖子都會仰酸了。

12、我講的方言,是具有自主智慧產權的。

13、我怎能跟鳳姐扯到一塊?她是靠自我膨脹取寵於網友和觀眾,而我不靠這個,我靠的是自主智慧產權。

14、節目播出後收到千封女孩來信,有幾封是罵我的,這我能理解,因為信太多了,她們想引起我的注意嘛。

15、雲才哥:像你這樣標準的美人,到這舞台上來相親,周圍的人可能會說你是哪根筋錯了。( )包括我在內,有人說你這麼好的條件,為何找不到對象,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當相親釘子戶。對這些看法,你是怎麼解釋的?
世姐冠軍:我主要是想上來,會一會雲才哥。
何炅:雲才哥你自己的理由是什麼呢?
雲才哥:我是這樣解釋的。我有一位很好的畫家朋友,有一次到外地去寫生畫畫。一名老太太看到他作畫,非常驚訝,說:「你這人真窮,居然連一台照相機都買不起!」著名畫家買不起一台傻瓜照相機是不可能的。就像你條件這麼好的女孩子,不可能找不到對象。你敢於走上這個舞台,就跟畫家一樣,不是用照相機去照,而是用畫筆來描繪自己未來的美好。

16、男嘉賓:我之所以熄燈,是想把這位美女讓給雲才哥。
雲才哥:你是把我當成施捨對象,把這位世姐當成了施捨品。其實我和她都是出來寫生的,我的畫中有她,她的畫中有我。

17、雲才哥:有一位明星也叫楊鈺瑩,也是唱歌的。萬一將來你唱歌唱出名堂來了,唱紅了,楊鈺瑩說你是冒牌,冒充她唱歌,你怎麼辦?
女:我是做銷售和管理的,我的嗓子也不好,剛才你見識了。我只要成為我老公心中的明星就行了,不是大眾心中的明星楊鈺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