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開學的句子

1、開學了,我可真興奮啊,興奮得昨天一夜都沒睡好。

2、開學了,我們又要開始學習,讓我們從新的起跑線出發!

3、開學了,校園裡又變回以前那樣的喧鬧了。操場上很多同學,有散步的、有打排球的、有打籃球的、熱鬧極了!

4、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剛剛開學,但是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反而更加熟悉了。

5、開學嘛,不過就是要早點被媽媽叫起床,沒有什麼了不起,胖子就當是減肥,瘦子就當是健美。還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呢!挺好的嘛。

6、開學嘛,不過就是與混熟了的老朋友——電視機、遊戲機告別,不用難過得留淚,電視不會再發燒了,或許是一種解脫呢!

7、這個暑假令我非常難忘,要開學了,我雖然人已經到校,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開學了,在教室里多上兩節課,我的心就會像被一根“繩”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學校。

8、又要開學了,在很多小學生的眼裡,開學是一件煩惱的事。可對我來說,開學並不是壞事。

9、轉眼就要開學了,時間過得飛快,真是“度年如日”啊。

10、快要開學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看見我的同學了,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發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師,晚上有媽媽的生活中。

11、9月1日,我背著輕輕的書包,哼著小曲,來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校園裡,玉蘭樹長高了許多,桂花樹像一位發福的老人,圓滾滾的肚子正在朝我們搖晃。好像是邀請我們去那裡遮蔭。

12、接下來的一天時間中,又是像以前一樣緊張的學習。但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很愉快,因為我們又見面了,又回到這充滿激情而富有詩意的學校生活中。

13、今天是9月1日,新的學期總算被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來了。()早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了起來,一抬頭只見藍寶石似的天空猶如大海一樣碧藍。於是我不急不忙的吃完了早飯,踏上了新學期的路程。

14、開學了就開學了唄,只有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同學才會激動萬分、緊張至極、難以入睡,對於我們這些經歷過八九十次開學的老同學已經再平常不過了。

15、開學了,就代表一個新的學期又到來了。學習,是一個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

16、“開學了!開學了!”隨著一陣陣歡呼的叫聲,把我從假期的夢中喚醒。說實話,一個月沒來學校,我還真有點懷念在學校的生活呢!

17、開學的感受就是不一樣,心情舒暢極了,想像著新一學期開始的樣子,顧不上洗臉刷牙,馬馬虎虎的吃了幾片麵包,忍不住到了學校。

18、哎,一眨眼,一個暑假又過去了,開學又要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