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苦難的句子

1、逆境有一種科學價值。一個好的學者是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來學習的。

2、要記住:只有那些不害怕困難,不躲避困難;反而前去迎接困難,以便克服和消滅困難的幹部,才是好乾部。真正的幹部,只有在同困難作鬥爭中才能鍛鍊出來。

3、苦難是孕育在珠蚌成年累月而不言放棄的等待,是幼海龜們為爭取生存的權利破殼後一往無前的決心,苦難是小草的歲歲枯榮,必須保持生命的活力,也是松柏經歷歲月的雕琢的見證。

4、當一個人熬過了苦難的底線,對於世間的冷暖毫無知覺,並且韶華已逝,逼迫她不能再在無用的事情上浪費哪怕一分鐘時間的時候,就真的只剩下所謂成功了。

5、我向你保證,人這一輩子的幸福與苦難,絕對都在你的承受範圍以內。生活比你還要了解你自己,它可狡猾了,它給你的苦澀,永遠讓你失望而又不至絕望。而給你的甜蜜,永遠讓你淺嘗即止而充滿想頭。

6、苦難發展我們這種非凡的作用,不向暴風雨低頭,災難來了,也能處之泰然。

7、英雄常食苦難與試練的麵包。

8、一切事物的開頭總是困難這句話,在任何一種科學上都是適用的。

9、艱難的環境一般不會使人沉沒下去的,但是,具有堅強意志,積極進取精神的人,卻可以發揮相反的作用。環境越是困難,精神越能發奮努力,困難被克服了,就會有出色的成就。這就是所謂「艱難玉成」。

10、在創業時期中必須靠自己打出一條生路來,艱苦困難即此一條生路上必經之途徑,一旦相遇,除迎頭搏擊外無他法,若畏縮退避,即等於自絕其前進。

11、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12、實行起來是有困難的,但是吸引著我的,正是這個困難本身。

13、必須對生活先有信心然後才能使生活永遠延續下去。而所謂信心,就是希望。

14、如果在這個世界上必須有苦難存在,那就讓它存在吧。但總應該留下一線光明。至少留下一點希望的閃光,以促使人類中較高尚的部分,懷著希望,不停地奮鬥,以減輕這種苦難。

15、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6、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因此,應該迎著困難前進。

17、困難是嚴正無比的教師。

18、必須敢於正視,這才可望敢想,敢說,敢做,敢當。倘使想正視而不敢,此外還能成什麼氣候。

19、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可顯出非常的氣節;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20、當困難來訪時,有些人跟著一飛沖天,也有些人因之倒地不起。

21、應當能為革命挑更重的擔子,能在最複雜的環境裡艱苦工作;能在最困難的時候頂上去;能在最危險的情況下不怕犧牲;能做別人不願乾、不敢幹的革命工作。

22、什麼是路?就是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從只有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

23、苦難對我們,成了一種功課,一種教育,()你好好的利用了這苦難,就是聰明。

24、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25、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

26、苦難是人生的老師。

27、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28、創業總是艱難的,敢於創業的人,便不應計較艱難。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革命。

29、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嚮往的目標。

30、任何新生事物的成長都是要經過艱難曲折的。在社會主義事業中,要想不經過艱難曲折,不付出極大努力,總是一帆風順,容易得到成功,這種想法,只是幻想。

31、通過苦難,走向歡樂。

32、災難本身即是一劑良藥。

33、患難及困苦,是磨鍊人格的最高學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