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友情的優美句子

1、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2、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於危險埋伏之中。

3、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4、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5、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

6、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7、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8、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9、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10、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1、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12、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3、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14、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15、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16、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7、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18、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19、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20、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21、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22、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23、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已;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已;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好好愛自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