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激勵的話

1、人生最痛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有時真希望自己永遠生活在那個虛構的世界裡,人生如夢,要真的是夢就好了,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2、人生是由許多個微觀元素組成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內心的認識,也就是一種人生意識。人生意識高的人,無論怎麼說總是會把苦難看作人生的成長,或者是心靈的蛻變。

3、遠離悲觀,人將少一份憂愁;學會樂觀,你將多一份快樂;學會達觀,你會多一份冷靜和智慧。選擇一種好的心態,獲得一種成功的人生。

4、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

5、真正的快樂就是在不斷的痛苦之中找到突破自己心靈的鑰匙,自信、從容的面對人生每一個階段給予的痛苦及坎坷,並堅定地走下去。

6、自我反省,輕輕拂去心靈的灰塵,還自己一片心靈的晴空,不歷經風雨,又怎能見彩虹?茫茫人海,紫陌紅塵,滾滾紅塵中有了你,日子才會過得如此美麗。

7、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是會覺得這樣或者是那樣的不如意,但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精神的解脫,從容地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8、真實的人生,要學會沒有回報的喝彩,不會喝彩的生命不是奔放的生命。

9、人生需要的是五彩斑斕,單調唯一的學習和工作那不是真的人生。

10、憂傷並不是人生絕境、坎坷並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並執著的走下去。

11、原本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12、人生如棋,如行舟,如水如畫,亦如戲。苦辣酸甜盡在其中,人生的履歷表要靠我們自己來

13、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4、人應常常去大自然中去觀查體味,在自然之中尋回一個灑脫、真實的「我」,也就是人應該常掃心地,莫使心靈蒙垢。我們在讀有字書、品無字書時,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力求無悔、無怨、無憾!

15、人生苦而短暫,漫長而又難以把握,正如文章一樣,想寫的讓人看了舒服,理解的了,那就要有神,文字可以把我們的開心和鬱悶。

16、人生只是一個人的戲劇,有哭有笑,有過少年的不可一世也有過老年的平平淡淡。自己是演員亦是觀眾,就像一個沒有觀眾欣賞的喜劇演員,自己笑自己的行為,笑自己的滑稽。

17、一個會生活的人,並不是儘量壓縮一部分人生而去滿足另一部分人生的人;一個會生活的人,是使每一部分人生都顯得儘量「經濟」,使各部分之間搭配合理的人。

18、做人要大氣,要寬容,捨棄,幽默,中庸為大,包含要廣。還要致廣大,盡細微。

19、人生只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里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只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並懂得去面對現實生活,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著我人生的每一天。

20、人世間,除了權力,金錢,聲望,暴力等等之外,還有一個給人成功;有了它,一個人的潛能可以成倍成倍的施展出來,它就是----正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