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每天激勵自己的話

1、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2、Christmas comes but once a year.聖誕一年只一度。

3、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4、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勤奮是成功之母。

5、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6、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7、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8、很多人面對未來,總是左思考右打算,就是不敢邁開大步向前走。其實規劃好的人生並不多,義無反顧勇敢向前的人常常得到更多,走得也更遠。生命的遠行不需要太多的準備,上帝給你兩條長腿和堅實的腳掌,就是為了讓你前行。向哪裡走?讓心告訴你,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風景。

9、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good fortune.勤勉是好運之母。

10、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11、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

12、生活可以沒有魚肉,但卻不能沒有創意;學習可以沒有紙筆,但卻不能沒有思考;交友可以沒有菸酒,但卻不能沒有真誠;賺錢可以沒有利潤,但卻不能沒有良心。

1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4、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能力代表將來。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會斷送一生。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講。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老闆只能給你一個位置,不能給你一個未來。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15、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16、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口渴了喝杯茶水潤潤喉,無聊時與朋友聊聊天,飢餓時買個麵包填填肚,煩惱時聽聽音樂輕輕鬆,疲倦時靠在椅上打個盹,失意時在公園散散步。

17、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8、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纏綿,卻有永遠的思念;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年青,卻有永遠的青春!

19、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20、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嫉妒,是一支毒箭;私慾,是一條禍根;衝動,是一個魔鬼;挫折,是一種磨練;點評,是一種支持;轉播,是一種美德。

21、Every tide has its ebb.潮漲必有潮落時。

22、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23、對於生活,我們往往是在度過,往往將最美好的願望寄予終極。仿佛最美好的風景只在彼岸,而此岸只是一種過渡,因此我們對沿途的風景常常忽視。其實,生命中絕大部分的風景都是在途中,活著是為了經歷,經歷就是修行,也許它是平凡的、瑣碎的、漫長的,要學會安於途中!

24、如果你能把做事當鍛鍊,把忙碌當享受,把挫折當成長,把吃虧當收穫,把不幸當噩夢,把成功當往事,那麼,你的生活就會感到無比寬慰,無比自在!

25、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26、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27、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陰暗;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勇敢的人在一起,遇見挑戰就不會退縮。

28、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29、要留住青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葆年輕心態;要留住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鍛鍊身體;要保持快樂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助人為樂;要保證不犯錯,最好的辦法是三思而後行。

30、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31、Do business, but be not a slave to it.要做事,但不要做事務的奴隸。

32、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33、走近原野,才能飽賞春天的美色;融入江河,才能感知夏水的溫柔;採摘碩果,才能品嘗秋天的味道;走過寒冬,才能感知春天的溫暖!

34、Do as most men do and men will speak well of thee.照大多數人那樣乾,人們會把你稱讚。

35、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36、Everybody's business is nobody's business.眾人的事就是無人過問的事。

37、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38、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39、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40、Doubt is the key of knowledge.懷疑是知識之鑰。

41、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

42、Deliberate slowly,執行 promptly.慢慢酌量,快快行動。

43、既然我們選擇了峰頂,就要努力登攀;既然我們投身鍾愛的事業,就要盡力而為;既然我們拋棄了幻想,就要腳踏實地;既然我們來到了世上,就要好好的生活。

44、Dexterity comes by experience.熟練來自經驗。

45、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46、人生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恢弘,有的寫得小氣;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遺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47、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48、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不要總是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和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太差;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想得到一樣一定會失去另一件東西;痛苦是一個挑戰,它讓人成長,是進步的一個機會。

49、沒有人會隨時給你力量,你甚至無法依靠自己的肩膀,但是你的心可以隨時給你力量,你可以把所有的困難都用肩抗。相信自己,你就是下一個奇蹟!

50、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