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的贈言

1、如果說,人生是一串金色的項鍊,那么青春就是串項鍊上熠熠發光的綠寶石;如果說,人生是一組春意盎然的山脈,那么青春就是它們引以驕傲的珠峰。

2、在江河中航行,怎會不遇上風浪?在崎嶇的山路上攀登,怎會不遇到荊棘?孩子,希望你能無畏地去搏擊風浪,披荊斬棘!

3、如果說“一寸光陰一寸金”,那么,青春的價值真應該用金剛石來標價。年輕人,你可知道?

4、厄運有時是最好的老師。你在成功的喜悅中什麼也學不到,但在失意痛苦和失敗中卻能獲得無盡的知識。

5、奮鬥吧!年青人。天下惟有不畏艱難而拚命奮鬥的人,才有希望走上成功的最高峰。

6、願你們每天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7、人生決非是縹緲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上灑下多少汗水,就會有多少收穫。辛勤勞作者的一生是令人尊敬的。

8、青春,是一個為所有人的激動、感奮、神往的字眼。它,就是年輕的生命,蓬勃旺盛的力量。純潔美麗的靈魂、健美的體魄、向上的精神、遠大的抱負與崇高的理想、頑強不屈的進展與追求。

9、童年是播種的年華,青年是耕耘的歲月,前者在追求和憧憬中長大,後者在思索和開拓中成熟。趁著年紀尚輕,別再讓你的心田荒蕪著。播下滋養生命的知識和道德的種籽,明天你就會獲得豐收的喜悅

10、為世界造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期無涯人生。

11、青春,是一個人的生活聚光點。青春的調色板上,應該塗滿汗水和心血;青春的旋律,不光委婉動聽,而且應該剛勁有力。

12、不要說一天的時候短暫,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3、如果把人生比作一部厚厚的書,那么每一個人都應勇敢的握起筆,寫好它的每一章、每一節。

14、青春,像噴香的花朵,用無聲的語言報告金秋終將來臨,一朵花便是一顆飽滿的果實,那枯萎的碎瓣將育出不朽的精靈。

1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被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因蜜汁的香甜所陶醉,願你朝著遠大的目標,飛向美好的未來。

16、明天,是個七彩繽紛,輝映著燦爛光華的迷人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迷人,無限燦爛,無限美麗!

17、生活是五味俱全的,不只是甜蜜,你越長大就越會感到,事實上,生活里更多的是苦、酸、辣、澀……

18、太陽的夢,是藍色的天空,田野的夢,是金色的豐收;青春的夢,是火熱的事業和多彩的愛情。願你為自己的夢奮進,願你為自己的夢去搏擊,人生的路上,永遠燃燒著火樣的激情。

19、不要怕慢,只要不停地走,烏龜能賽過兔子。只要駛而不息,就一定能達到你們所向的目標!

20、言論的花兒開得愈大,行為的果子就結得愈小,每一個兒童都應該這樣要求自己:少說些動聽的漂亮話,多做些平凡普通的事情。

21、知識是引導人走向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火炬,知識不是孔雀華麗而累贅的羽毛,而是雄鷹樸實矯健的雙翅,知識使你有智慧。知識是遼闊的天空,任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願你張開翅膀,在知識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22、人的一生可能光輝燦爛,也可能黯淡無光,青年的青春是火,一定要雄雄燃燒起來。即使只是一滴水,也要去滋潤禾田,即使只是一根草,也要去裝點地面,即使變成一捧黃土,也要育出鮮花美化庭院。

2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知識是可以求得的東西,只要“勤”不怕“苦”,努力拚搏,奮力進取,即使今天沒有知識,明天你也會成為有知識的少年的!

24、生活如登山,登一座山見一重天。只有牢記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才能不停地攀登。正所謂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科學的頂峰也是無止境的,要你們用生命和熱情去探險,去攀登。

25、人生如果不能像啟明星那樣閃耀著光明,至少也應該像流星一樣燃燒儘自己,在天際劃出一道光亮。

26、成功如果是分式,聰明只能充當分母,勤奮充當分子。望你認真學習,勤奮刻苦,祝你成功!

27、你抱怨自己不成熟,其實世上哪有完全成熟的人,何況不成熟恰恰是青年人的創造優勢。青年人來到這世上,直面人生,既會看到鮮花,也會發現蛆蟲。

28、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青年應當接替我們老年人。青年人應當舉起我們的旗幟直到勝利的終點。

29、人生沒有筆直的路,雖然坎坷,但只要堅持不懈的走,總能到達彼岸。沒有必要為現在的曲折而嘆息!

30、一個人只有有了遠大的理想,他才會熱愛生活,精力充沛,他的生活才是火熱的,他的生活才會閃射出燦爛的光芒。

31、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百科全書,別人的注釋永遠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我們認真閱讀,有所發現,有所創新!

32、只有在生活的海洋中不畏險阻,成為搏擊風浪的弄潮兒,才有幸領略人生道路上的絢麗風光。願你成為勇敢的弄潮兒。

33、迎春花呼喚春天,野菊花裝點秋天,早開者榮,晚開者亦榮。生活亦是如此,人生之花各開一季,既不必為早開而自我炫耀,也無需因晚開而自悲自嘆。

34、朋友,願你長成一棵大樹:春天,綻放美麗的花朵;夏天,結成一片濃密的綠蔭;秋天,送出一樹豐碩的甜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5、要善於寬慰自己,特別是身處逆境之時,寬慰不是對逆境“逆來順受”,而主要是為了讓自己從失望中擺脫出來,積蓄戰勝逆境的力量。

36、如果說,壯麗的人生航船總是沿著一條向上升華的曲線航行,那么,絢麗的青春年華則正是把握舵輪,探索前進方向的關鍵時期;正是開掘能源,獲得向上動力的良好契機。

3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把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歡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8、生活中只有經過長途跋涉的行者,才懂得歇息的幸福;也只有飽嘗過暴風雪滋味的人,才認識到爐火的真正價值。

39、生活像廣闊的大海一樣,煙波浩瀚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蹟。願我們乘風破浪,做這些奇蹟的勇敢探秘者。

40、我知道你因風霜的打擊心中結滿了寒冰,那么,捎上我的一片心意,帶給你陽光與溫暖,希望你的心能重新點起希望的燈。

41、並非潔淨的地方都有聖人,但是有聖人的地方必定潔淨。年輕人應該用自己的行動,去創造美好的環境。

42、一個人,即使駕駛的是一葉脆弱的小舟,但只要信念如槳,船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不會聽任波浪的擺布。

43、每一天都是一生中最好的日子。願我們珍惜年華,把握今天。

44、生命,讓每個人都開一次花,但不擔保每個人都結一次果。能不能結果,往往取決於:當你還是一朵花的時候。

45、朋友,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沖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

46、春天,因為生氣勃勃,萬物旺盛,才使大地孕育豐碩可喜的收穫;青春,因為鬥志昂揚,勇往直前,才使人贏得如花似錦的未來。然而,朽木,不因春天到來而開花;懦夫,不因年輕而進擊。

47、人生必須有理想,理想是指路明星。人有了理想,才會有生命的動力,人有了動力,才算是真正的有了靈魂!

48、春天是美的,色彩絢爛;春天是動的,彩羽翩翩。你正值春天一般的年歲,快展開理想的彩翼飛吧!

49、伸展在你面前的生活之路,像彩虹一樣瑰麗。起步時,也許坎坷不平,鼓足勇氣走下去,前程似錦!

50、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辜負青春。()願你珍惜青春的大好韶光年華,不斷進步。

51、天才就是勞動。人的天賦像火花,它既可能熄滅,也可能燃燒起來,而使它成為熊熊烈火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勞動、再勞動。

52、“將登太行雪滿山,欲渡黃河冰塞川”,生活中充滿坎坷和艱難,人生常有不幸的災難。

53、青春妙齡,正是金子一樣的年華,它像一朵彩雲,升起在你生命的早晨。你聽啊,藍天正呼喚著你去自由地翱翔!

54、一個不想淌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會遠涉重洋,一個不願從小事做起的人,自然也做不了大事。

55、要堅強、要勇敢,不要讓絕望和庸俗的憂愁壓倒你,要保持偉大的靈魂在經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平靜。

56、人生有限,學海無涯,少年兒童一定要這樣要求自己,第一,是學習。第二,是學習。第三,還是學習。

57、你是一朵含苞的蕾,你是一股蘊藏的愛。你嚮往的,是開放!你熱愛的,是未來!

58、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時間的主人,做一個聰明的人。

59、不要再坐在擱淺的船邊嘆息和埋怨,朝著你認定的目標勇敢地向前,你生命的船才會駛入美麗的大海。

60、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記錄青春的歌。沒有歌的青年時代的生活,如同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流水的荒蕪。

61、即使是一株小草,也應竭力讓生命吐出碧綠。春光並沒有遺棄小草,小草怎能辜負春光的希冀。

62、人的心腸要像大海一樣寬廣,人的志向要像山鷹一樣高遠;人的品質要像黃河邊的泥土一樣樸實,人的熱情要像長江中的激流一樣奔流不息。

63、現代人應該相信拼搏的力量,不能為一時的挫折所懼怕,更不應為短暫的昏暗所困惑。

64、切莫陶醉,也不必皺眉,要緊的是去創造新的、光輝的生活。

65、我知道你有自己的興趣:枝杈上捏住蜻蜓的尾巴,花叢中捕捉彩色的蝴蝶。去探索生活的海洋究竟有多深多廣吧,人不能永遠只看見沙灘上的貝殼。

66、不是一切大樹,都被風暴折斷;不是一切種子,都找到生根的土壤;不是一切真情,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裡;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掉翅膀。願你長成一棵參天的大樹,生長一雙堅強的雙翅!

67、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如果你想使自己成為“神童”,那么,你就應該把“天才就是勤奮”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68、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69、生命的奧妙在於不斷的追求和奮進,如果生活猶如一泓不起漣漪的湖水,那么,生命也就沒有意義了。

70、青年是生命之晨,黎明之光,棟樑之材,由幼樹長成,人的成功與失敗往往從青春開始。願珍惜青春,努力奮鬥!

71、松樹的品格是堅強。春天的柔風吹來,它姿不阿;夏日的熱風吹來,它志不移;秋季的冷風吹來,它色不改;寒冬的狂風吹來,它枝不折。願你長成一棵蒼翠的青松,披一身白雪,頂狂風烈日,都傲然挺立。

72、在人生的旅途中,困難和挫折就像是一道道屏障,隨時隨刻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遮住我們的視線。這時,不要驚慌,也不要畏懼,因為無論多么大的困難和障礙,在我們堅強的意志和非凡的勇氣前,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