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一)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生動有趣,又很好玩。

我讀了我會七十二變,其中貓頭豬和豬頭貓寫得生動有趣。

裡面講楊歌和爸爸發現了一本古書,上面全是古文字,為了弄清楚這本古書是幹什麼用得。爸爸讓楊歌帶他去圖書館弄明白這本古書寫得是什麼。爸爸挑選了一本很厚的古文字書拿回家裡去研究。他每天沒日沒夜的抱著那本書查閱。

查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有一天他弄清楚了。他把楊歌叫了過來。興奮地說:「原來這是一本教人七十二變的書。」楊歌就不信。由於爸爸的嘮叨。自己也只好跟著念。楊歌問爸爸:「為什麼口訣不靈呢?」爸爸說:「念口訣要有誠意。」

然後楊歌下了樓看到光頭李三和一個老奶奶吵架,老奶奶說自己豬比光頭李三的貓漂亮,光頭李三不服氣,又說自己的貓比老奶奶的豬更寶貝。兩人就這樣爭來爭去。楊歌躲在大樹後面念動口訣指向了貓和豬,結果貓頭和豬頭互換了,變成了貓頭豬和豬頭貓。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當我剛買到這本書時,感覺很奇怪,爸爸那麼高大,怎麼可能裝進口袋裡呢?當我看了幾頁時明白了爸爸原來是被媽媽罵小的。

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書中大概的內容吧。

文中的內容是楊哥的爸爸發明了「超人藥水」給他兒子楊歌喝,其實這裡面有病毒,喝了它會失去情感,()像機器人一樣。最後楊歌爸爸發現有病毒,停止給楊歌喝,可楊歌非要喝,喝了之後,他就成了一個沒有思想,沒有感情什麼都不顧的人。而在我們現實當中,從來沒有這樣的列子,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情感。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情感,人沒了情感,就沒有了喜,怒,哀,樂。這樣的人都是不完整的,就像一個機器人。

情感是上帝給每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三)

我有一本書,叫: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美夢製造機。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是「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這個,就是楊歌的爸爸。他以前跟別的爸爸一樣,也是個五大三粗的大高個。他之所以會變小,是因為楊歌的媽媽經常罵楊歌的爸爸,罵他一次,他就會變小一點。到最後,就變成了一個拇指小人兒!

有一天,楊歌正在睡懶覺。他的拇指爸爸在叫他起床,楊歌一揮手,把他的拇指爸爸揮到了床單的一個角上。楊歌被吵醒了,埋怨爸爸吵醒了他。

原來呀,他的爸爸發現做夢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人們可以在夢中實現自己所有的夢想。由此,爸爸發明了美夢製造機,通過美夢製造機,人們的夢境變得真實無比——可以在夢中變成大富翁、可以通過夢境學習知識、可以上太空下地底可以……

美夢製造機一下子成了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發明。可是,好景不長。許多明星的隱私外露,有些富豪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

原因是盜夢黑客盜走了他們的隱私。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不要盜走別人的隱私和秘密。我喜歡這本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