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慨人生經典句子

1、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2、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3、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4、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5、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6、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么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7、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8、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

9、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0、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11、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3、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14、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5、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6、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17、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18、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19、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20、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21、錯把絕不當勇氣的人,人生路會越走越窄。

22、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23、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24、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25、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26、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27、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28、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9、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30、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我會無法呼吸,你捨得看到我不自由嗎?

31、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32、我是揚起千千遍遍的風,我是雪地里閃閃的白光,我是拂照在田野里的太陽,我是夜空里的星星……

33、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34、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35、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36、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37、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38、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39、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我更愛你了。

40、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41、記得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42、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43、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44、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45、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么活下去?

46、思路決定出路。

47、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48、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49、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50、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51、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52、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53、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54、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55、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56、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57、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 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58、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59、昨天是一張已註銷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