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美的句子

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每個人生命里都會出現一個在宿命最初的地方帶著純真傷口,快樂微笑的人。

3、今生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已是很美,用不著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畫悲扇」;愛過就好,用不著把刻骨地相戀變成念恨的分手。

4、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5、當你依偎到他的懷抱,我才終於知道,原來我不是你最終的依靠!

6、每到夜深人靜,我才被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不在,真心已不算。

7、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8、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9、牽掛那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掛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掛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掛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掛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10、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2、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3、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14、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15、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16、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註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這一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1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8、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19、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愛情,總要結束的。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

20、如花美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從前。

2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22、人,應該永遠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不要對生命失望,即使你看到這麼多很讓你失望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活著,就不要怕失敗,怕挫折,其實永遠都有個希望在前面。

23、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4、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25、最美好的事是有人愛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