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情的話

1、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2、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3、愛不能強求,但愛的關係需要努力維護。很多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它能讓我們今天心花怒放,明天卻垂頭喪氣;它能叫我們滿懷希望,也能使我們信心盡失。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6、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7、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8、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9、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10、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11、讓我心碎,你做的比誰都到位。

12、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記得,我已不再記得,時間一定會代替我們記得。

13、我想看淡一點,再淡一點,直到不想看為止。

14、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5、人的一生,時間有限,學會取捨,是生命的重點。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懂得,讓我們的時間圍繞重要的人和事運轉,學會放棄,懂得珍惜,如果不放棄次要,就不能珍惜重要。

16、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

17、如果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再平凡不過的相遇與相識。在親情以外,沒有誰人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冷若冰霜的心靈。

18、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19、我用力地對你好。我盡力地陪著你。卻忽略了,你並不需要。

20、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21、就是因為兩個人不是一半一半的,所以結婚以後,雙方的稜稜角角,彼此都用沙子耐心地磨著,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磨出一個式樣來,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兩個人在很小的家裡晃來晃去時,就不會撞痛了彼此。

22、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23、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4、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25、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6、回憶中,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27、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會慢慢地忘記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里是沒有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夢幻,讓曾經的諾言,如飛花般吹散在風中。

28、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2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0、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1、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32、因為害怕拒絕而不敢伸出雙手,因為不願主動而錯過愛情,人世間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生命經不起等待,愛情經不起錯過。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多么奇妙的緣分,每一個不懂珍惜的人最終都會以遺憾收場。

33、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34、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35、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36、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你會時時刻刻想起他;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夢醒之後腦子裡全是他;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手機響了你會以為是他;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你希望他的世界只有你;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最害怕他會離開你;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時,最想知道的是他過得好不好;當你真正在乎……

37、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38、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橫下一顆心去,說一聲“是真的又怎么樣?”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39、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會更懂得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40、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41、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總好於那年沒有遇見過某

42、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3、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

44、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4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46、如果有個人她再也不鬧不發脾氣不耍性子了,那么恭喜,你終於失去她了。

47、有時候,那些清晨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夜裡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48、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怎么也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有結束以前,你永遠也想不到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壓根就想不到,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會留下淡淡的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難以想像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49、我還喜歡你,只是少了當初的堅定。

50、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51、有時候心裡想說的,嘴上卻說不出來;有時候希望是這樣的,得到的卻是那樣的;有時候想聽一個聲音,卻知道那個聲音不屬於你;有時候想幫助一個人,卻深知無能為力;有時候想回到從前,卻已停不下前進的步伐;有時候以為會交叉,卻不然永遠都在平行;有時候以為那是種幸福,卻不知早已將自己慢慢束縛!

52、記憶里你的樣子,隨著時間的擺動,被風帶走了。

53、孤獨,不是沒有人關心沒有人愛,只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不在。

5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5、好好生活,以此回報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傷害了我的人。

56、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愛了,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最愛的人,那將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最終還是牽著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的誓言,後來的責任,最後的習慣。

57、幸福總是讓我們感覺好像是在做夢,然而那錐心刺骨的疼痛,卻常常讓我們感覺是在真實地活著。

58、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59、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60、你隨便的一說,我卻認真的難過…

61、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62、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63、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64、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65、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66、總有一輛列車,會帶你走。但不一定是去你想去的地方。

67、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6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9、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70、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71、感情不是夠付出夠努力,就能留住幸福

72、有一個古老的傳說:一個人如果等了一生都沒能等到自己要等的人,卻又始終不死心放不下,便會化作一顆樹,在原地年復一年地等待。得不到愛情,上天便給了她天長地久的永恆。

73、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么,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74、隱隱約約中,明白你的決定,不敢勉強你,只好為難我自己!

75、愛別輕易說出來,心中的痛都藏起來,讓時間來,把一切淡化開,再來也要有勇氣去對待。

76、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78、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7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0、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8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82、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83、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84、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85、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8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87、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8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9、一個人一生中究竟要有多少個,才願意停留下腳步?

90、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

91、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愛上你是個意外。

92、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9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4、有時候難過會遮天蓋地地撲過來,而身邊卻沒有一個人。

95、茫茫人海中誰遇見了你,你邂逅了誰;誰錯過了你,你注意了誰;誰陪你走了一程,你陪誰過一生?一路上的行走,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一個過客,於是生命中留下了許多逗號,一段經歷一個逗號,一段感情一個逗號,一段付出一個逗號,無數個逗號的等待,只為最終那個句號。

96、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