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情的句子

1、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迴蕩。

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3、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1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8、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19、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20、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2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9、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1、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3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5、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