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感動的話語

1、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5、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6、喜歡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有些失去是註定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寂寞,而去接愛一段不合適你的愛;也不要因為一段不合適你的愛,而去寂寞一生。

7、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8、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0、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1、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12、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3、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14、讓自己活得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別讓自己活得太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住了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所以,記住快樂的事,忘記令你悲傷的事。

15、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6、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有些人,你很重要,就是你很重,我也要,有些事,想多了會頭疼,想通了會心疼 ,是的,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

17、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8、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19、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2、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3、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4、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用一秒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