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情侶的句子

1、看到大街上情侶的身影,莫名會羨慕。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從他們身邊走過,不屑的自言自語:“幹嘛這么親熱不就是熱戀嗎!”走幾步心裡突然就這么空落落的,看著投射出一個人黑色的影子,孤單寂寞瞬間奇襲而來,曾經我也是一個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幸福的人,而現在我真的難過了,真的很不舒服。

2、一對小情侶在等車。男的把女的拉過來準備親,女的有點不好意思,就躲開了。男的不高興:「怎么了怎么了,自己媳婦還不讓親了!」女的嘟起嘴:「這么多人看著呢!大庭廣眾秀恩愛,那是中學生才幹的事好不好!」男的點點頭,不動作了。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感慨:現在的小學生覺悟真高啊。

3、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4、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5、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6、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2、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3、世上最保暖的,是情人的體溫。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下雨天,兩對情侶。一對:她要回家,他說,寶貝,打車回家,記得小心淋雨,到家給我電話。另一對:她要回家,他說,走,寶貝,我陪你一起淋雨,他把她護在長風衣里,他全身濕透了。不久,第一對情侶就分手了,因為他愛她沒愛自己多。

8、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欣賞與深思戀愛不等於愛情,愛情決不是遊戲。

9、寶貝,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我們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你選擇了你的新生活,我也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你要很幸福喔,我會祝福你的。

10、有時候,情侶或許會有分開的一天,戀人有時也會成為路人。因為愛情也是有保質期的,並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成為美麗的神話。但真正的友誼確是一輩子的。

11、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12、在街上看見一對情侶發生激烈爭吵,兩個人面對面對質著怒火衝天,說時遲那時快,女的一個反手打了男的響亮的兩個耳光!把此男眼鏡都打倒地上摔碎了。男的可能覺得很沒面子,憋了很久,惡狠狠的盯著女的!臉都紅了,我以為他有什麼大動作。只聽他怒吼一聲:你賠我眼鏡!

13、背了很重的東西上了捷運,一對年輕情侶正在說笑。男的見了我起身讓座,我推辭,他堅持,我就說了聲謝謝坐下了。後來女生起身陪男生站著,女:車上那么多站著的你偏挑女生讓座,不怕我吃醋嗎?男:就是知道你小心眼,才挑了個長得不好看的讓的呀!

14、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鎖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