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動的話語

1、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2、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

4、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5、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7、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9、你若是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的心!

10、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11、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12、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1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5、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6、當思念變成一種習慣,我想,那就是愛了吧!

17、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18、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著,但永遠不會有快樂!

19、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2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2、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23、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24、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5、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26、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