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時讓人感動的話

1、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5、即使哪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離開!除非直到哪一天,你遇到了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6、我們別分開,一直走下去,並肩看夕陽。

7、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9、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10、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1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2、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4、「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15、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6、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17、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9、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