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分手後的句子

1、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2、我永遠無法找到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4、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5、總想想,別人對你好,你會好好的對待別人,就算別人對你不好,你也會笑笑過去。有時候卻很難,很難的分辨那些,忘了自己。

6、指著心,對你說這裡有你划過的傷口。

7、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8、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9、笑容是饋贈別人的見面禮,眼淚是洗滌自我的沐浴露。

10、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

11、愛情,有時侯脆弱得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無色彩。

12、我們一直在尋找快樂,可漸漸的發現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

13、一個人有多少價值,從葬禮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淚,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14、一些人並不理想的你,他們總是會按一面去看你,可曾發現其它事物,有否研究過,只是個人的無知一味斷定,偏偏,太多人喜歡這樣的個性偏激。

15、已去之事不可留,已逝之情不可戀,能留能戀,就沒有今天。

16、我們總是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珍惜。

17、心,既然不能如初,那就讓它碎的徹底。

18、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9、沒有了小時候的安靜,只有喧囂的場景。

20、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

21、你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22、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23、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24、一生中無論快樂與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著一笑置之的胸懷。

25、會上當,不是因為別人太狡猾,而是因為自己太貪。

26、人與人之間,想說,信任,而盡能力的幫,無能為力的時候也說盡過力了,朋友在乎的是關心。

27、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28、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29、年輕時別怕冒險。即使失敗了,也有足夠多的時間來扭轉。

30、愛在愛開始的地方,夢在夢啟程的時間。

31、總有一天要勇敢長大,抬頭看著刺目的陽光,合上書頁忘記美好的童話。

32、這是去年經歷的一件事情,那天我們休息,去朋友去玩,回來時坐公車,由於天氣悶熱,車裡的空氣不流通,我臉上也滲出汗來,只盼著車能快些開,好早點下車。車到六里橋站時,上來兩個民工模樣的男人,他們穿著髒兮兮的衣服,頭上帶著安全帽,手裡還惿著鋼鋸斧頭等工具,象是建築工地的工人。車上的人不是很多,那兩個人便徑直走到空位上坐下,也許是身上的汗泥味散發了出來,坐在他們前排座位上的兩個人用厭惡的眼神看了他們一眼,隨後誇張地用手捂住了口鼻。那是兩個中年婦女,()身上背著挎包,脖子上帶著金光閃閃的項鍊,象是兩個貴婦人。

33、一些人很假很假,在經歷過一些小小的經歷,理解過,想過,看過,那一些人,他們狂妄,以為只擁有了一點點自己眼中所值得驕傲的事物,高傲成了他們的個性,可是,卻不知在別人眼中卻一點不屑,是否想想,看的起你,是否有了面子的話存在。

34、我想,沒有人永遠不會求人,等到你真正落魄的時候,會求人,最後向人求助的還是自己,靠自己,把表面的悲傷去掉,掛起了過期的微笑。說說無奈,但是抬抬頭,硬著胸膛往前走。

35、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36、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老公或老婆比自己的好,因為他們愛的並不是你。

37、如果說,不試著給人機會,你會理解知道嗎?想想,那是不可能的,這個社會很現實了,只有你那些值得相信的人才想說是好的。

38、人會老,愛情也會。放著大量防腐劑的食物都有著變質的危險。

39、戀愛,是一個人帶著朦朧的心情從單行道轉入雙行道。

40、什麼時候不喜歡起了說話,因為,面對著陌生的人,在熟悉的面對自己是微笑著的。

41、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