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輕聲溫柔的話

1、溫暖從背後慢慢的包圍過來,耳畔傳來他的聲音,有點低啞的,卻帶著說不出魅惑,每個字從他的薄唇中吐出,聽在我的耳中,都仿佛下著大雪的十二月倚窗而坐,獨自品嘗一杯熱氣騰騰的藍山咖啡,裊裊的咖啡香瀰漫著,溫熱的液體體貼的從口中劃入喉嚨,整個人都暖和起來。

2、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美麗,因為愛你。

4、一個人一定要有一顆溫柔善良寬容的心。也就是對人要滿懷恭敬之心、慈悲之心、豁達之心。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對人慈悲,上帝也會給予你慈悲的,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你便擁有了一切。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5、人生如畫冊,我有我的手法。

6、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那讓我繼續犯錯。

7、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溫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陽光,狠的叫冷艷,土的叫端莊,洋的叫氣質,怪的叫個性,匪的叫幹練,騷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青春靚麗,老的叫丰韻猶存,牛的叫傲雪凌風,閒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風叫小鳥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8、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9、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落在我身上所有的角落。

10、讓自己,累到忘記該如何思考。

11、關於你,我只想好好收藏。

12、我徹底失望和絕望,我們誰都沒有做錯,只是我太痴心,太自信罷了,我恨過他們,然後絕口不提。

13、那種痛,讓我痛徹心扉;那種愛,讓我無法呼吸。

14、輕輕涉過這一徑芬芳,花雨絮絮草兒萋萋風兒吹不散的,都是迷亂的溫柔。

15、陌生的城市,重逢這熟悉的戰場。

16、除了愛你,我想不出繼續活著的理由。

17、有人說,愛情像水,溫柔明亮;也有人說,愛情像酒,越久越醇;還有人說,愛情像風,來去無蹤;要我說,愛情像筷子,他們之間誰也離不開誰,為了生活,永遠不離不棄;他們一起品嘗酸甜苦辣;共同承擔著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這不正是美好的愛情嗎?

18、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19、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20、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21、咱真愛,沒人理解。

22、停駐的時間裡,看到她歇斯底里的疼痛,她落淚,我不忍,()我知道她憎恨的是那段亦真亦假的感情,那個一去不復返的人,誰辜負了誰,我無法用一個旁觀者的觀點去判斷。

23、風逝的愛情,時間讓我們抓不到蹤跡,凌亂的思緒,剪不斷理還亂,有些人拿回憶當作慰藉,漫無目的的活在記憶里,憑弔似水般的年華,花兒樣的青春,懷念刻骨的愛情,純潔的友誼。

24、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

25、天命不可違,可事在人為,懂嗎?

26、回到現實,有的人樂觀向上,有的人卻鬱鬱寡歡,我們無法改變上一秒給出的結局,無法判斷下一秒發生的事件,此刻的這一秒,誰又會離開誰,誰都會愛上誰,我們無言以對。

27、幸福!只存在我們的相聚時刻。

28、我是溫柔的,但我也有脾氣,我不會用溫柔來掩蓋個性;我是勤勞的,但我也會懶散,我不想用勤勞來包裝惰性;我是賢惠的,但我也能蠻橫,我不願用賢惠來粉刷理性。

29、看你的信會痛,哼你愛的歌會痛,相見不能見最痛。

30、耳畔那銀鈴般的笑聲,臉龐那陽光般的笑顏,幸福定格,那段曾經美好的回憶,如今是你我一個人的事。

31、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32、含蓄了一夜的那顆紅豆,請你勇敢的帶走,身後,就會紅蓮朵朵。

33、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在我心中。

34、親愛,再慢一些,不要讓馬兒像風那樣迅跑,好讓我優雅地在發間插上一支瑩白的馬蹄蓮,好讓我從容地攏一攏裙裾青春飛揚的夢囈,好讓我如願捧起一泓皎潔送入你的眼眸,好讓秦樓的月色一路流淌進你柔軟的心房。

35、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36、昨晚忽然想到一句話,「有一個人保護,就不用自我保護」。溫柔在那一剎那蔓延到了整個寧靜的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