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席慕容經典語錄語句

1、恢宏的心胸就是一個沒有偏見、沒有私心、能包容並且容忍他人的不同的一種心胸。

2、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

3、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4、失去了以後,縱然覺得遺憾惋惜,卻不可急急的盼望它重新出現。離開了以後,傷心後悔,卻不可急急的希望挽留,以為一切可以回到從前。錯誤發生了以後,尷尬,無助,難過,卻不可急急的裝作沒有發生過,裝作沒有攪亂任何人的生活,裝作自己毫不在乎。

5、生命里有著多少無法預料的時刻啊!終於明白了,我其實不必一定要苦苦追尋那一扇已經錯過了的,只存在過往記憶里的門,往前走去,還有多少扇門等待著我去一一開啟,生命里還應該有多少不同的驚喜和盼望。

6、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地去來,我知道,我享有的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7、其實,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我從沒要求過,你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麽,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8、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9、幸好愛情不是壹切,幸好壹切都不是愛情。

10、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淺,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11、我只是一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12、在真實的人生里,有多少猶疑和挑剔的人呢?我們總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總希望所有的機緣都能在同時出現,總希望整條路上都是和風麗日、鳥語花香,卻沒想到,追求完美的我們,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一種極端的不完美。

13、貧窮不是羞恥,富貴也不是罪惡,粗茶淡飯與錦衣玉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要我們有愛,孩子們就會有笑容。

14、不要說你的愛,是因為我的美貌,最美麗的花瓣也終將枯凋,花兒謝了還有香魂裊裊,謝落了的青春卻音跡全沓,當歲月盜去了我少女的風姿,你的愛也許就不會那麼執著,當耳邊悄悄的話語漸漸啞寂,你的心聲也許會去之遙遙。如果你愛,就愛我是一個普通的女性。

15、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找一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16、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7、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8、不過只是剎那之前,這園中還風和日麗,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我不能進去。他們給了我一個謎面,要我好好地猜測,猜對了,才能與你相見,才能給我一段盼望中的愛戀。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歲月早已換了謎題。

19、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20、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21、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2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23、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24、浮生若夢,何者是實,何者是空,何去何從。

25、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26、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無邪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27、記憶是相會的壹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壹種形式。

28、有些人,在我們尚沒有明白他們的重要性之前,便悄悄的離開我們的世界。

29、時間老人也有著高超驚人的手藝,喜歡在人身上留下他的傑作。

30、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31、結婚不是從此只有兩個人面對面,結婚應該是兩個人牽手共同面對這個世界。

32、日與夜怎麼交替得,那樣快,所有的時刻,都已錯過,憂傷蝕我心懷。

33、人生最忠誠的朋友就是寂寞。

34、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35、男人什麽時候最帥?在他說不愛你的時候,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36、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再揣測該說什麼,用你透明的眼神看著我;別再後退逃避什麼,把你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給我愛過你的記憶給我。

37、靈魂綻放它自己,像一朵有無數花瓣的蓮花。

38、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麼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你若曾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錯過的那一朵。你若曾是那個逃學的頑童,我必是從你袋中掉落的那顆嶄新的彈珠,在路旁草叢裡目送你毫不知情地遠去。你若曾是面壁的高僧,我必是殿前的那一炷香,焚燒著陪伴過你一段靜穆的時光。因此,今生相逢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卻又很恍惚,無法仔細地去分辨,無法一一地向你說出。

39、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尋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篤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40、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41、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一片互相依恃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是燦爛。

42、當一切都已過去,我知道,我會把你忘記。心上的重擔卸落,請你,請你原諒我,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43、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44、我們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都是應該的,以為山的藍和水的綠都不足為奇,以為,若是肯真心相愛,就永遠不會分離。

45、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我,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

  1. 席慕容經典語錄
  2. 吳敬璉經典語錄語句
  3. 趙又廷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