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經典語錄: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1、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2、愛過、痛過、哭過,才知道,不是我的,我就不該要。

3、不追問也不想知道底細的時候,不是你已經超脫釋然了,而是你已經徹底不愛了。

4、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5、每當欲望來時,人自會有一股貪、讒、倔、拗的怪異大力。既達既成既畢,接著來的是熟、爛、膩、煩,要拋開,非割絕不可,寧願什麼都沒有。——木心

6、其實,我只希望我所愛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擋在前頭,當有任何事情發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擋風雨,有人盡力照顧她,疼愛她。我只希望你可以從容幸福,跟你所愛的人,安寧地過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7、做個開心的人,開心到別人看到你也會變得開心。

8、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和備受傷害後依舊留存的那一點點溫暖。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你的心。

9、人類之所以有進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聽上一代的話。——倪匡

10、一個男人,可以不在你身上花錢,但是連心思都不願意花,你還期待著什麼?一個男人,對你不夠堅定,請終止你的堅持。一個男人,對你漠不關心,請你關上你的心。一個男人,對你殘忍,請你不要隱忍。你可以犯痴,不要犯賤。

11、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也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12、一般人不能感受趣味,大半因為心地太忙,不空所以不靈。你的心界愈空靈,你也愈不覺得物界喧嘈。我生平不怕呆人,也不怕聰明過度的人,只是對著沒有趣味的人,要勉強同他說些應酬話,就覺得真苦。你對著有趣味的人,你並不必多談話,只是漠然相對,心領神會,便可覺朋友中間的無上至樂。——朱光潛

13、別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

14、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15、不論什麼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麼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16、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么自戀的一段時期。(  )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么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它生不逢時。擁有它的時候我們缺乏智慧,等我們有智慧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17、往事悠然一笑間,不必空憂。我們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告別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倘若讓憂傷填補了生命的空白,就真的是褻瀆了生命。

18、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於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覆覆,後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19、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20、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1.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2.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3.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4.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5. 容止經典語錄
  6. 落落清歡經典語錄
  7. 白展堂經典語錄
  8. 塔希里亞經典語錄
  9. 張起靈經典語錄
  10.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