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切的折磨,都是為了成佛

經典語句:一切的折磨,都是為了成佛

1、別人撒鹽傷不了你,除非你身上有潰爛之處。

2、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愛你的人。

3、這個世界,想不想要永遠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不要得起。

4、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5、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別人踩得粉碎。包括你蹲下去的時候,散落一地的尊嚴。——七堇年

6、有的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又為時已晚。大多時候,我們不得不在尚未清楚認識自己的心的情況下選擇行動,因而感到迷惘和困惑。——村上春樹

7、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8、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9、暗戀很美麗,暗戀也很心虛。因為暗戀啊,像是完全沒有打算綻放的花,沒有人會通知她,哪一天會是她的花季。——蔡康永

10、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11、有時候給的承諾,不如不給,因為你給了沒實現,比沒給更傷人。

12、我摸著你的手,就像摸我自己的手一樣,沒什麼感覺,可是要把你的手鋸掉,那跟鋸我的手一樣,疼!人的關係是複雜而微妙的,很多時候,不知道我們是相愛了,還是習慣了。不要糾結於婚姻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升華,只要我們幸福,是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

13、可不可以為了我,一個這麼愛你的我,拒絕所有曖昧?

14、女孩當然渴望有人愛,但你不要把力氣使在討男人歡心上,而在讓自己可愛上。可愛是有內涵的,包括教養、氣質、才華。你要做到即使沒有人愛,仍能活得精彩和快樂,而越是這樣就越會有人愛你。你不要把你的青春看作是對一個男人的等待,而要看作是你自己的成長,只要成長得好,天下有的是男人。——周國平

15、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噁心的事。

16、我必須在逆境中努力做到最好。我發現,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情況往往會迅速好轉;相反,如果我試圖逃避或者想把問題趕走,我會變得越來越焦慮,情況也會越來越糟。

17、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18、也許我們應該將遠志封存起來,用閒逸的山水蓄養,於杯盞中自在把玩。看一場煙雨,從開始下到結束;看一隻蝴蝶,從蠶蛹到破繭;看一樹的蓓蕾,從綻放到落英繽紛。不為詩意,不為風雅,不為禪定,只為將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簡單。

19、我多想能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20、不經歷幾個天才和人渣,怎麼當孩子他媽。不經歷幾次挫折和漏洞,怎麼當女神老公。不經過幾場期盼和等待,怎麼當別人太太。一切的折磨,都是為了成佛。——劉同

  1. 諷刺人的語句
  2. 描寫老師的語句
  3.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