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一句話經典語錄

1、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2、因為有你,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並不是在阻擋我的前進,而是要讓我下更大的決心。

3、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4、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5、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6、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7、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

8、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9、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10、人若是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

11、其實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12、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3、失去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也很難遇見,有時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4、富,不是你身上的錢財,而是你心裡的滿足;貴,不是你地位的顯赫,而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

15、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16、有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

17、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18、我想跟你在一起做每一件事。用一生的時間。

19、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20、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是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21、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是請你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

22、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

23、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里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裡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會被發現。

24、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25、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踩得粉碎。

26、回憶,回不過去的記憶,再怎麼美好它只是回憶。

27、我可以哭,可以笑,但絕不能放下那僅存的驕傲。

28、每一句「你在幹嘛?」的背後,都藏著一句「我想你了。

29、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30、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