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鮮花的語句

1、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2、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3、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4、溪上新荷初出水,花房半弄微紅。宋米友仁《臨江山》

5、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6、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7、沙上草閣柳新暗,城邊野池蓮欲紅。唐杜甫《暮春》

8、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9、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0、荷香隨坐臥,湖色映晨昏。唐劉長卿《留題李明府霅溪水堂》

11、開花時節,白的,紫的,粉的,水紅的,姿色秀麗。

12、芙蓉生在秋江上,不向東風怨未開。唐高蟾《上商侍郎》

13、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14、荷深水風闊,雨過清香發。宋歐陽修《和聖俞百花洲》

15、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16、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17、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

19、接天蓮葉無究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宋楊萬里《出淨茲寺送林子方》

20、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21、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22、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23、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24、五月萬枝榴花照眼明,枝間時見子初成。唐韓愈《榴花》

25、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

26、四月南風大麥黃,棗花未落桐蔭長。唐李欣《送陳章甫》

27、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28、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