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微笑的語句

1、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2、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3、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4、她笑了,笑得那么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5、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么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么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6、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7、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8、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好,藍天白雲多么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9、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0、感動於生命的剎那,感念於生命的精彩,感謝於生活的多姿,讓日子永遠停留在最為美麗的微笑里。

11、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在日光燈下,仿佛是開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蓮。

12、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13、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里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14、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15、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16、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