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代表傷心的語句

1、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3、誰都知道天氣會變,更別說諾言。

4、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實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5、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6、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我的內心正在流血。

10、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11、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12、感謝傷害給了我成長的機會,讓我學會了堅強

1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5、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在無數個夜晚,我獨自頂著寒風佇立在老樹下的橋頭只為聽一曲夜鶯的哀歌我依暖了石闌上的青苔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但夜鶯不來,夜鶯不來

1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7、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9、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0、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