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語句精選

1、最難打開的是心門,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過的橋是心橋,最難調整的是心態。世界上最難乾的工程是改造人的內心世界!

2、智力比知識重要,素質比智力重要,覺悟比素質重要。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

3、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他發現罷了。

4、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方向,性格決定命運,生活方式決定健康!

5、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假如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漂亮。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珍惜自己,不要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也學會了平靜。

6、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放棄,在得與失的難捨中我們慢慢地熟悉自己。其實,生活需要執著,也需要割捨。

7、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輕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8、而你若問幸福是什麼,我只能說不知道了,幸福的感覺,或許當我知道你看了這文字時我就是幸福的,又可能你知曉了他的一個秘密時你就是幸福的,我們彼此路過相識也許也是種幸福。所謂幸福,我們遇到了便是遇到了,倘是不小心走過了也不須怨懟,畢竟,曾經路過幸福!

9、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重要,創造比證明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

10、浪漫是平凡者心中對不平凡人生的神往,浪漫是在困境中卿以解憂的良方,浪漫是滾滾紅塵中鮮活的光亮,浪漫是不甘寂寞者拒絕平庸挑戰厄運的力量。浪漫是勇敢者才能玩的遊戲,浪漫是大愛者善意的展現,浪漫是高瞻遠矚者最徹底的樂觀表達。浪漫激起的浪花,只為給絢麗的生命以更加奪目的光芒。浪漫就是讓人有尊嚴地、愉悅地生活著,浪漫就是讓人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不斷創造新的浪漫的生活!

11、人生如棋,在棋局中要的是努力。不要輕易的說放棄,因為每個人才那么一局而已。你也許累了,你也許倦了,你也許認為沒希望了,這時候我希望你還記得天無絕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2、生活要追求四度空間:寬度、深度、熱度、速度;工作要形成五動個性:主動、行動、生動、帶動、感動;人生須明確一個觀念:只有縮短成功的日月,才能延長享受的時間!

13、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4、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你明白了,別人明白的時候你行動了,別人行動的時候你成功了,別人成功的時候你富有了。這就是:超常思維,先見之明!

15、比如學習、奮鬥、去拼搏,儘管有一部分的人很成功,但絕大多數的人雖然努力過,但不一定有機遇和成就,碌碌無為在龐大的群體心中成為了一樁壓抑自己的憾事。不過人生在世還有一種最美好的東西叫愛情。芸芸眾生,你可以自由地選擇與你相依相伴共度一生的人,你的愛情也許是一見鍾情;也許是意想不到的美麗邂逅;也許是青梅竹馬;也許歷經艱辛追逐多年;可一旦步入婚姻的殿堂,你會覺得戀愛與生活竟有著天壤之別。好像從雲端跌入地面,讓你不得不腳踏實地的重新認識一番,你會發現甜蜜者少;失望者多;離婚者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