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語句素材

1、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2、發生一件事,喜歡它那就享受它,不喜歡它那就避開它,避不開那就改變它,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觀念,別埋怨事情的本身。

3、人生是一條只能往前的路,就算布滿荊棘我們也必須一直走下去,因為我們身後的路早已斷成懸崖,你要么前進要么掉落深淵!

4、一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占有欲者,他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在心中假如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占有欲,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5、一草一木一世界,一草一花一生命。走過春夏秋冬,那才是生命的完整;走過風霜雨雪,那才是生命的完美。堅毅、樂觀、勇敢、坦然地面對,才能成為文人筆下的詩,畫家筆下的景。

6、在以感覺體驗超感覺的藝術活動中,音樂、美術、文學等,皆始於浪漫、依賴浪漫、成就於浪漫;在大江東去,千古風流人物的歲月悠悠中,浪漫是人們憤世嫉俗的參照,浪漫又是人們無法不深深眷戀著的美好念想。生理會老,但浪漫的品質和氣度卻永駐於精神美的境界中。

7、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學會等待,學會耐心的去等待,學會永無怨言的去等待,終有一天會感動到上帝,終有一天會感動到老天,終有一天,你會得到等待過後的幸福。

8、人應該往前看,往前走,永遠都不放棄的去追求,永遠都不要放棄,永遠都要給自己不斷的定下目標,一個比一個難以得到的目標,人才會長大。

9、熟悉的習慣,熟悉的路線,熟悉的日子裡,永遠不會有奇蹟發生。改變思路,改變習慣,改變一種活的方式,往往會創造無限,風景無限!

10、詩人說: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人;理想使人微笑地觀察生活,()理想使人倔強地反抗命運;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理想使忠厚者常遭不幸,理想使不幸者絕處逢生。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有理想者就是一個大寫的人。

11、其實,幸福沒有統一的標準,它只是一種美的感覺,一種精神的滿足,一種愉悅的快樂,一種知足常樂的境界。就象鞋子穿在腳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12、在一望無際的沙漠看見一汪清泉,就是幸福。在陰雨綿綿的季節,看見一抹陽光,就是幸福。在春寒料峭的清晨,突然看見一盆鵝黃色的迎春花,叩響春天的門,也會是幸福吧?在盛夏的夜晚,抬頭看見一輪圓月懸掛在廣袤的天空,也是幸福吧?在秋日的街頭,看見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寂寞的街道,也是幸福吧?在漫長的寒冬,看見雪花飄舞,玉樹瓊枝,也是幸福吧?

13、孩子貧窮是做父母的錯,因為他小的時候,父母沒給他正確的人生觀。家長的觀念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線!

14、人生是一道菜,你就是廚師。要坦然接受你所得到的食材,操作的時候要懂得拿捏,既不能把它炒得夾生了,也不能把它炒糊了,把它炒成好菜。

15、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返回頂部